吉林省人民政府2020年度外國專家表彰會在長春舉行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0-12-23 18:37:58

  國際在線吉林報道:為表彰2020年度在吉林省經濟社會發展中作出突出貢獻的外國專家,12月23日上午,吉林省科學技術廳(吉林省外國專家局)在一汽-大眾汽車有限公司舉辦了“長白山友誼獎”和“優秀外國專家”表彰會。會議由吉林省科學技術廳副廳長、吉林省外國專家局局長劉多主持。

  【吉林122303】吉林省人民政府2020年度外國專家表彰會在長春舉行

  吉林省科技廳黨組書記、廳長于化東(左)為德國專家迪亞德頒獎 供圖 吉林省科學技術廳

  【吉林122303】吉林省人民政府2020年度外國專家表彰會在長春舉行

  表彰會現場 供圖 吉林省科學技術廳

  會上,吉林省外事辦公室副主任張玉奪宣讀了關於授予13位外國專家“長白山友誼獎”的決定。吉林省科技廳黨組書記、廳長于化東為獲獎外國專家代表頒發獎盃並講話。于化東指出,“吉林經濟社會科技取得的長足進步凝聚著廣大外國專家的才智與汗水,外國專家為吉林開放發展提供了強有力的智力支撐;當前,吉林省上下正在打造一個開放、包容、進取、創新的吉林;在新的歷史發展機遇面前,吉林更期待密切與各國人民、各界朋友的交流與合作,熱忱歡迎更多的外國專家來吉林創新創業,和吉林人民一道共享發展和創新的平臺;我們將實施更加積極、更加開放、更加有效的人才引進政策,為廣大外國專家提供施展才華的廣闊舞臺。”

  據了解,“長白山友誼獎”是為表彰在吉林省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中作出突出貢獻的外國專家而設立的,2020年有13名外國專家獲此殊榮,另有27名外國專家獲“優秀外國專家”榮譽稱號。

  吉林省科技廳、吉林省教育廳、吉林省外辦相關負責同志以及部分獲獎外國專家代表參加會議。(文 張爽)

編輯:路晶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