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八家單位斬獲“2020年度中國旅遊産業影響力風雲榜”七項大獎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0-12-28 18:37:46

  國際在線吉林報道(陳施):12月27日,以“高水準復蘇 高品質發展”為主題的第八屆中國旅遊産業發展年會在長春舉行。會上,“2020年度中國旅遊産業影響力風雲榜”揭曉,吉林八家單位斬獲七項大獎。

  其中,長春市、吉林市獲評“2020年度中國冬遊名城”;延邊朝鮮族自治州獲評“2020年度中國夜遊名城”;吉林冰雪産業博覽會榮獲“2020年度中國旅遊影響力節慶活動”獎項;長白山“12度粉雪溫暖相約”榮獲“2020年度中國旅遊影響力品牌”稱號;吉林廟香山冰雪體育旅遊集團有限公司獲評“2020年度中國旅遊影響力社會責任企業”;集安市獲評“2020年度中國鄉村旅遊發展名縣(區)”;“駕紅旗車·遊新吉林”榮獲“2020年度中國旅遊影響力行銷案例”獎項。

  【吉林122803】吉林八家單位斬獲“2020年度中國旅遊産業影響力風雲榜”七項大獎

  榮獲2020年度中國冬遊名城的代表合影 供圖 吉林省文化和旅遊廳

  長春市作為年度中國冬遊名城,近年來,以“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銀山”為引領,以打造“都市冰雪”為核心,深耕長春“粉雪靜風”自然資源和“人文都市”文化資源雙優勢,依託“吉林雪博會”和“長春冰雪節”雙平臺,主打“冰雪體驗”和“都市文化”雙特色,形成“感受冰雪自然”和“體驗冰雪生活”雙延伸,研發滑雪、玩雪、賞雪、娛雪産品,進一步做大做響長春冰雪品牌。長春市將冰雪産品融合城市文化,在培育發展現代化都市圈的過程中,全力打造以都市為中心的冰雪旅遊産品,形成全城冰雪體驗觀賞氛圍,構建全域化佈局、多層次體驗的都市冰雪旅遊發展新格局。

  據了解,11月10日,中國旅遊報公佈了“2020年度中國旅遊産業影響力風雲榜”及十二個評選項目,同時面向全國徵集各項目推薦名單,吉林省相關文旅單位積極參與徵集活動。12月12日至16日,本著公開、公平、公正、專業的原則,中國旅遊新聞客戶端公佈了“2020年度中國旅遊産業影響力風雲榜”各項目入圍名單,並進行在線互動調查、網絡投票,主辦方聯合有關專家,根據相關指標和評價體系,結合網絡投票和專業評價,擇優産生各項目評價結果。

編輯:路晶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