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局正式成立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0-12-31 18:54:13

  國際在線吉林消息(陳施):12月30日,吉林省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局掛牌成立。吉林省政府副秘書長張凱明,吉林省交通運輸廳黨組書記、廳長王振才共同為吉林省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局揭牌。

  【吉林123101】吉林省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局正式成立

吉林省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局揭牌儀式現場 供圖 吉林省交通運輸廳

  據了解,吉林省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局的成立,標誌著吉林省交通運輸領域綜合行政執法改革工作取得了重要成果。這次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改革,整合了吉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吉林省公路路政管理局、吉林省交通基本建設品質監督站,以及吉林省航道管理局部分職責,組建吉林省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局,加挂吉林省高速公路行政執法總隊牌子。

  吉林省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局主要負責吉林省交通運輸領域重大案件的查處和跨區域執法的組織協調工作;負責公路路政、道路運政、水路運政、航道行政、港口行政、地方海事行政、交通工程品質監督管理等法律法規明確由省級承擔的行政執法工作;負責吉林省通航河道航道行政執法工作;負責吉林省高速公路的路政運政執法、運行管理及運營服務監督和執法、應急指揮等工作;監督指導吉林省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體系建設和執法工作。

編輯:路晶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