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歲寒情深人心暖 綦遠方走訪慰問貧困黨員和困難群眾

2020-01-20 14:00:14  |  來源:長春日報  |  編輯:杜偉   |  責編:孫東臨

  原題:歲寒情深人心暖 綦遠方走訪慰問貧困黨員和困難群眾

  長春日報1月20日訊(記者 陳麗雅):15日,長春市政協黨組書記、主席綦遠方來到德惠市夏家店街道四平川村,走訪慰問貧困黨員和困難群眾,送去黨的關懷和溫暖。

  “最近身體怎麼樣”“平時誰照顧你啊?”一走進貧困黨員張國廷家,綦遠方就仔細詢問他的近況。得知張國廷多數時間是獨自在家,綦遠方説,有什麼困難要及時和村幹部溝通反映,大家一起想辦法解決。

  77歲的張國廷黨齡已有48年,至今還堅持參加村黨支部活動,他説,有一分熱就要堅持發一分光。“目前長春市委市政府正大力推進鄉村振興和農村人居環境整治,正需要您這樣有帶頭模範作用的老黨員,為各項工作打好群眾基礎。”綦遠方叮囑張國廷,要多注意身體,身體好了,生活也會越來越美好。

  隨後,綦遠方來到盧文珍家。盧文珍的長女王秀影因身體原因無法外出打工,且常年需要人照顧,家裏還有一個小女兒正在讀高中,生活十分困難。在村黨支部的幫助下,一家人住上了新房,基本生活也得到了保障。綦遠方鼓勵盧文珍,要樹立對生活的信心,相信在個人的努力下、在各級黨組織的幫扶下,日子一定會越過越好。盧文珍很受感動,她緊緊拉著綦遠方的手説:“有黨在我們身邊,不是親人勝似親人。”

  臨別時,綦遠方囑託當地黨組織要時時關注貧困群眾的生産生活,切實為貧困群眾辦好事、辦實事、辦難事。要把相關扶貧政策落到實處,讓他們享受到改革發展的惠民成果。要積極爭取産業扶貧項目,為貧困群眾的生活帶去希望和動力,提升他們的生活品質。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