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四平市委書記韓福春對離退休幹部生活困難黨員吉林省勞動模範等走訪慰問

2020-01-20 13:59:41  |  來源:四平日報  |  編輯:杜偉   |  責編:孫東臨

  原題:節前慰問送關懷 歲寒情深暖人心 韓福春對離退休幹部生活困難黨員省勞動模範等走訪慰問

  四平日報1月20日訊(記者 孫瑩):在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1月18日,四平市委書記韓福春走訪慰問離退休幹部、生活困難黨員、省勞動模範、特困職工、困難企業和節日在崗人員,為他們帶去黨和政府的深切關懷,並致以新春問候和美好祝福。四平市委常委、組織部長婁少華,四平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市總工會主席姚令軍,四平市副市長、公安局長侯國田,四平市副市長鄭一明參加活動。

  在慰問離退休老幹部銀海波、李文希時,韓福春關切地詢問他們的身體健康狀況和生活起居情況,並向老幹部簡要介紹了近一段時間以來四平經濟社會各項事業發展情況,認真聽取老幹部對四平市未來發展的建議和意見。希望老幹部在保重身體健康的同時,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四平工作,為推動四平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建言獻策。

  在慰問困難黨員郭克玉、特困職工冀長偉和困難企業市公共汽車公司時,韓福春詳細地詢問公司員工的收入、就醫、生活保障等情況和企業目前面臨的困難和問題,並送上慰問金,勉勵他們堅定生活信心,努力戰勝困難。鼓勵企業負責人要不斷拓寬視野、開闊思路,積極尋找突破困局的方法,爭取早日走出困境。同時,要求相關部門負責同志,多為他們解決實際困難,盡最大力量解除他們的後顧之憂。

  “同志們辛苦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給大家拜年,謝謝你們為四平市的平安和群眾的幸福所作出的努力。”在四平市中心醫院慰問吉林省勞動模範劉海峰和在鐵東區公安分局平東派出所、四平市公安局情指中心、四平市恒信天然氣有限責任公司、鐵東熱力公司慰問節日在崗人員時,韓福春向他們表示衷心感謝。韓福春指出,各級黨委、政府要高度重視勞模,幫助勞模解決生産生活中的實際困難,進一步營造人人見賢思齊、爭當先進的濃厚氛圍。在節日期間堅守一線崗位的工作人員用“舍”與“守”,成全了萬家團圓。希望大家繼續帶著責任和感情,站好春節這一班崗,切實做好節日期間保穩定、護安全、促和諧工作,確保四平市人民過一個平安、歡樂、祥和的春節。

  四平市委副秘書長,四平市公安局、四平市住建局、四平市委老幹部局、四平市委組織部相關負責同志參加活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