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吉林省委副書記、省長景俊海到四平市調研

2020-01-21 10:24:38  |  來源:吉林日報  |  編輯:杜偉   |  責編:孫東臨

  原題:景俊海在四平調研時強調 擰緊螺絲形成氛圍真抓實幹 堅決實現一季度“開門紅”

  吉林日報1月21日訊(記者 黃鷺):1月19日,吉林省委副書記、省長景俊海來到四平市調研。他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實吉林省兩會和吉林省委經濟工作會議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強化使命擔當,擰緊螺絲、形成氛圍、真抓實幹,主動對接“一主、六雙”産業空間佈局,在環長春四遼吉松工業走廊建設上走在前列,繼續打好三大攻堅戰,持續推進“五項攻堅”行動,全力保持良好發展勢頭,堅決實現一季度“開門紅”。

  金鋼鋼鐵公司正在緊張生産,現場一派繁忙景象。景俊海走進總調度室和軋鋼車間,了解生産經營情況。他強調,穩工業是實現“開門紅”的重頭戲。要堅持市場導向,搞好産需對接,加強技術改造,強化安全生産、生態環保等措施,確保安全達標。景俊海來到新天龍實業公司,鼓勵大家創新産品研發,搞好經營管理,進一步打開銷路、開拓市場。在梨樹縣華統食品公司,景俊海實地察看生豬養殖屠宰、肉製品精深加工等情況。他指出,要堅持全産業鏈發展,吸引上下游夥伴投資合作,進一步做大做強現代食品産業。

  調研期間,景俊海連夜主持召開座談會,聽取四平市工作彙報。在肯定四平市提出的向重點企業項目要增量、向春季集中開工要增量、以産業鏈招商謀增量等措施後,他強調,一要聚焦重點産業實現“開門紅”。堅持“一區一鏈一專班”,市、縣(區)、開發區要明確産業方向,延展産業鏈條,擴大招商引資,配備服務專班,壯大産業集群。持續開展“投資增長攻堅”,落實環評審批等前期工作,推動項目及早開工建設。二要聚焦包保服務實現“開門紅”。既要包保重點企業穩增長,又要包保雙停企業恢復增長,還要包保僵屍企業騰籠換鳥,為經濟增長添活力。堅持服務到位、包保到底,既對人民群眾負責,穩定擴大就業,又對投資者負責,提高投資回報率。三要聚焦破解難題實現“開門紅”。持續優化營商環境,強化水電氣路網等要素保障,幫助企業降低成本、拓展空間。四要聚焦消費促進實現“開門紅”。立足需求變化,擴大傳統消費,培育夜經濟等新業態,做到整業態策劃、全鏈條打造、各環節升級。搶抓城市群發展機遇,推動服務業提質增效、擴能放量。

  王志厚等參加調研。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