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景俊海走訪慰問生活困難黨員、勞動模範、專家學者、公安民警、一線職工

2020-01-23 10:01:53  |  來源:吉林日報  |  編輯:杜偉   |  責編:孫東臨

  原題:誠摯祝福送溫暖 親切關懷增信心 景俊海走訪慰問生活困難黨員、勞動模範、專家學者、公安民警、一線職工

景俊海走訪慰問生活困難黨員、勞動模範、專家學者、公安民警、一線職工

  近日,吉林省委副書記、省長景俊海分別在長春、四平走訪慰問生活困難黨員、專家學者、勞動模範、公安民警以及堅守崗位的一線職工,為他們送去溫暖的關懷和節日的問候。 吉林日報記者 鄒乃碩 攝

  吉林日報1月23日訊(記者 黃鷺):新春佳節將至,大街小巷張燈結綵,處處洋溢著喜慶氣氛。近日,吉林省委副書記、省長景俊海分別在長春、四平走訪慰問生活困難黨員、專家學者、勞動模範、公安民警以及堅守崗位的一線職工,代表吉林省委、省政府,為他們送去溫暖的關懷和節日的問候。

  老黨員魯國慶身患疾病、生活困難,但家裏佈置得整潔乾淨、溫馨舒適。景俊海握著他的手説,習近平總書記始終惦記著生活困難的黨員和群眾,相信通過你們勤勞的雙手和黨委政府的幫助,一定能渡過眼前難關、過上幸福生活。全國勞模琚永安在電力崗位上獨立完成了多項技術攻關。在他的工作室中,景俊海饒有興致地參觀了他的創新成果,鼓勵他發揮示範作用,弘揚“工匠精神”,在工作中創造更大業績。

  在東北師範大學,景俊海親切看望校長劉益春。他説,劉益春校長學術水準高、桃李滿天下。希望繼續發揮優勢,在科研征程中勇攀高峰、再創輝煌。希望東北師範大學加強“雙一流”建設,培養吸引更多高端科技人才,為吉林振興發展打造強大後備軍。汪爾康、董紹俊院士夫婦均已年過八旬,看到兩位院士精神矍鑠、神采奕奕,景俊海非常高興。他指出,廣大科技工作者是吉林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加快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的中堅力量。希望大家潛心鑽研、深入探索,多出高水準成果,推進就地轉化,為振興發展提供支撐。我們將優化服務保障,創造更好環境。

  景俊海來到四平公安局鐵東分局黃土坑派出所,走訪慰問正在執勤的一線民警,並向吉林省全省公安民警致以節日祝福。他指出,春節臨近,基層派出所要加強值班值守和治安巡查,強化安全隱患排查,做好社會治安穩控,確保群眾過上平安祥和春節。在國網四平供電公司,他看望慰問堅持在崗的電力職工,鼓勵大家守好崗位、做好準備,強化應急搶險能力,做到反應迅速、排險及時,保障電網安全穩定運行。供暖、供水、供氣、環衛等單位要組織好設備檢修、人員安排等工作,全力確保節日期間民生安全。景俊海十分關心春運工作。他來到四平東站,察看窗口售票、商店供貨等情況,與候車旅客交流,向鐵路職工問好。他強調,要搞好運力調度,強化安全管理,提供便民服務,確保春運安全,讓群眾順利回家、平安過年。

  李龍熙、王志厚參加相關活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