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長春市領導分赴各地指導督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4 09:32:31  |  來源:長春日報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孫東臨

  原題:堅持聯防聯控 築牢群防群治嚴密防線 市領導分赴各地指導督導疫情防控工作

  長春日報2月4日訊(記者趙猛佳 張鑫多 陳麗雅):連日來,長春市領導賈曉東、周賀、呂鋒分赴各地,深入社區、農村,到醫院、高速路口等疫情防控一線,看望慰問工作人員,指導督導疫情防控工作。

  2月1日,副市長賈曉東到榆樹市檢查疫情防控工作。賈曉東一行先後到榆樹市與德惠市交界處的榆樹卡點、榆松高速公路榆樹收費站卡點、五棵樹鎮臨江村卡點,對卡點工作、農村聯防聯控工作進行檢查。賈曉東對一線工作人員高度負責、嚴防死守的工作作風給予肯定,希望一線工作人員嚴格落實中央和省、市關於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項決策部署和工作安排,按時到崗到位、認真履職,做到不漏一台車、不漏一個人,堅定信心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同時,賈曉東叮囑一線工作人員要做好自身防護工作,嚴防交叉感染,確保自身安全。賈曉東還來到超市、藥店,了解市場供應、商品物價和口罩、消毒水、酒精等緊缺物資儲備情況,要求相關部門做好價格監測工作,滿足群眾需求。

  1月31日,副市長周賀就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七到位”落實情況,到德惠市進行實地檢查。周賀先後到102國道米沙子收費站、松柏路與102國道交會處卡點、德惠市傳染病醫院、勝利街道曙光社區、高鐵德惠西站,檢查卡點設置、鄉鎮防控、測溫、隔離救治、外地返德人員排查、群防群治以及宣傳工作情況。周賀肯定了德惠市防控工作的紮實有效,指出要進一步細化工作措施,做好全方位立體式排查,杜絕傳染源;加強集市監管,加強物資儲備,保證廣大群眾正常生活秩序;強化宣傳教育,引導群眾做好個人防護,最大程度降低疫情擴散風險。

  1月31日,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呂鋒深入農安縣檢查督導並慰問防控一線工作人員。在長春與合隆公路界橋,呂鋒實地檢查疫情卡點查控工作,並向一線工作人員表示親切慰問。在農安縣公安局開安派出所,得知“一村一警”在疫情防控中發揮了重要作用時,呂鋒十分欣慰。他説,疫情防控打的是人民戰爭,“一村一警”走的是群眾路線,兩者契合必將激發能量。要發揮好“一村一警”作用,運用好群眾工作這個“法寶”,構築起農村地區抵禦疫情的銅墻鐵壁。呂鋒來到琿烏高速公路開安出口和長春北出口,對由公安、疾控等部門聯合查驗的疫情卡點進行實地檢查。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