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長春新區166家規上企業開復工

2020-02-11 14:47:33  |  來源:吉林日報  |  編輯:杜偉   |  責編:孫東臨

  原題:長春新區166家規上企業開復工

  吉林日報2月10訊(記者 徐雁秋):今天,長春新區的每個開復工企業都迎來了助企幹部,不僅帶來了服務,還帶來了紅彤彤的防疫宣傳條幅。經過新區和企業共同努力,到今天已有166戶規上企業實現開復工。

  “進門時車輛消毒,車上人員測溫。進入廠區,人員再次測溫,鞋底也要消毒。”走進廣澤乳業生産車間,機器運轉有序,工人們穿梭忙碌……企業復工的生産場面令人振奮。廣澤乳業總經理郭永來介紹説,企業100多名員工已復工,外地返長員工正按照規定居家隔離。

  “疫情發生以來,公司幹部職工一直奉獻在崗位、戰鬥在崗位,盡全力保障醫藥物資供應。”亞泰醫藥集團副總裁馮偉傑説,企業將繼續做好貨源組織和物資調配,滿足疫情防控需要。

  吉林永利鐳射科技有限公司也於今天正式復工。“企業嚴格按照防控要求組織開復工,1000萬元國外訂單已經開始催單,目前庫存不足,必須加緊生産。”總經理孫尚勇説,雖然物流受到一定影響,但企業前景可期,訂單量預計還會增加。

  當前,新區企業全面進入“復工節奏”,應對疫情,企業“不是一個人在戰鬥”。長春新區全程服務,讓企業信心大增。“助企幹部到企業來,不僅指導我們防控疫情,還對線上招聘工作給出了意見,為企業順利復工提供了關鍵支持和服務。”斯納歐軟體董事長柴麗感慨道。針對企業開復工,新區還組成了企業防疫指導組開展業務指導,全力支持和組織推動各類企業復産、項目復工。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