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國務院應對疫情聯防聯控機制第七工作指導組在長春市指導開復工企業的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1 10:06:46  |  來源:吉林日報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孫東臨

  原題:國務院應對疫情聯防聯控機制第七工作指導組在長春市指導開復工企業的疫情防控工作 抓實抓細疫情防控環節 確保安全有序復工復産

  吉林日報2月20日訊(記者 曾慶偉):今天,國務院應對疫情聯防聯控機制第七工作指導組到中車長春軌道客車股份有限公司,指導企業疫情防控工作。

  指導組一行深入組裝車間,通過防疫工程流程圖展板,了解公司疫情防控情況。

  疫情發生後,中車長客公司在集中精力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時,積極準備復工防疫工作,制定復工方案,加強人員管控,強化運行管控,實現企業安全復工復産。目前,為長客配套的47家公司已復工,長客公司復工率已達60%。其中,一直沒有離開長春市的3000多名員工,成為復工的中堅力量,還有1000多人已過隔離期隨時可上崗,持續開展排查隔離省外返長人員工作。重點加強網上、線上、屏上辦公,通過開視頻會減少人群聚集。

  對擁有1.3萬職工的大公司,用餐管控也是一個重要環節。指導組通過視頻查看職工就餐情況,職工單桌同向就餐,間隔距離在一米以上,確保員工之間分隔不交叉,確保有序用餐。

  長客公司通過為職工提供直觀的流程圖,讓每名返崗員工對“疫情防控規定動作”一目了然,並對工作場所每天三次消毒通風,加強作業過程管控。指導組對企業復工防控工作給予充分肯定,指出,當前疫情防控形勢嚴峻複雜,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時,有序復工復産。做好疫情防控對復工復産企業的發展至關重要,守護員工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才能確保企業正常經營。要織密織嚴防護網,把各項防控措施落到位,堅決防止疫情向企業蔓延。企業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礎上,要抓住發展機遇,擴大生産,力爭完成既定目標,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作出貢獻。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