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長春新區98.2%規上工業企業復工

2020-02-25 17:15:45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杜偉   |  責編:孫東臨

  國際在線吉林消息(陳施):2月24日,長春新區規上工業企業已復工162戶,復工率為 98.2%。

  修正藥業集團所屬的長春高新制藥公司正月初五(1月29日)組織復工生産,目前復工率達到90%,工人們在乾淨整潔的現代化車間裏有序生産。長光衛星技術有限公司已經全面復工復産,無論是研發人員所在的工作室,還是組裝人員工作的“衛星工廠”,都呈現出一片繁忙的景象;“吉林一號”衛星高分02、高分03、高分04系列衛星研製和發射工作按計劃推進,“吉林一號”衛星星座組網速度不斷加快。

  汽車零部件製造企業作為長春新區的重點行業,復工復産明顯向好。目前,長春新區多家汽車零部件製造企業開足馬力生産,力爭把“失去的時間”全部奪回來。

  目前,長春一汽富維東陽汽車塑膠零部件有限公司、一汽富晟李爾汽車電器有限公司、天合富奧汽車安全系統(長春)有限公司、大眾一汽平臺零部件有限公司、長春亞大汽車零件製造有限公司、長春佛吉亞旭陽汽車內飾系統有限公司等汽車電子、裝備産業鏈的上下游企業已全面復工復産。

  連日來,長春新區生産防控物資企業24小時加班加點趕制口罩、一次性隔離衣等防控物資;吉林弗朗醫療科技有限公司在保證原有産能生産的前提下,新生産車間項目正在進行設備調試和人員培訓,並即將投産;吉林邁達醫療器械股份有限公司“火線轉産”隔離服,現已正式投産。

  此外,長春新區光電與智慧裝備産業園所有投産企業已全部復工。

  目前,長春新區以高效服務換來企業快復工,不斷打通服務的堵點、增添服務的亮點,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穩企業、穩經濟,努力實現2020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