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黑土

長春 江城 四平 遼源 通化 白城 白山 松原 延邊 長白山保護開發區

熱線:0431-81126178
郵箱:jilin@cri.cn

長春市二道區線上線下齊發力 政務服務再提速

2020-03-02 10:32:03  |  來源:長春日報  |  編輯:田東艷   |  責編:孫東臨

  原題:二道區線上線下齊發力 政務服務再提速

  長春日報3月2日訊(記者趙雪):記者日前從二道區政務服務中心了解到,自2月24日起恢復現場辦公以來,該中心通過預審分流、網上辦理、微信視頻、QQ遠程服務等方式,有效縮短群眾的辦事時間。

  “為切實做好疫情防控期間社保經辦工作,我們推出了‘不見面’服務,市民通過電話預約,微信傳輸材料要件,無需提交任何紙質材料便可辦理業務,最大程度保障市民的參保待遇不受影響。”該中心負責人李艷告訴記者。

  疫情期間,該中心進一步加強對網上申報件的受理、流轉、辦理,暢通郵政EMS雙向免費寄遞功能,為企業開通綠色通道,提供全程免費幫辦代辦服務,鼓勵通過“網上辦、自助辦”等方式辦理各類事項。引導辦事群眾運用“靈動長春”手機APP及登錄長春市網上辦事大廳進行線上諮詢、在線辦理,申請人遇到疑難問題,工作人員通過微信視頻、QQ遠程服務進行一對一指導。

  自恢復現場辦公以來,該中心制訂了急事難事預約辦理工作流程,統籌安排、合理控制現場服務的時間和人流,導服臺增設3名工作人員,提升前置服務效率,材料準備齊全的受理事項即辦即走,避免人員聚集。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