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冬無眠”長春冰雪數字藝術展在蓮花山開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1-04 15:27:32

  國際在線吉林報道:近日,在長春凈月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管委會及長春蓮花山生態旅遊度假區管委會的共同指導下,鳳凰數字科技攜手長春天定山滑雪場管理有限公司,共同舉辦了“語冬無眠”——長春冰雪數字藝術展。此次展覽為期兩個月,主要分為 “喚醒”“活化”“交融”三個部分。此次展覽,鳳凰數字科技將以“冰雪藝術+科技”的方式,全面展示長春冰雪之美,助力長春冰雪經濟發展。

  (有修改)【吉林010401】【凈月專題】【蓮花山專題】“語冬無眠”長春冰雪數字藝術展在蓮花山開幕

  “語冬無眠”——長春冰雪數字藝術展現場 供圖 長春蓮花山生態旅遊度假區新聞中心

  鳳凰數字科技副總裁張博出席開幕式並表示:“此次活動的舉辦將助力構建長春特色冰雪産業發展體系。未來,鳳凰衛視集團也擬和長春市政府達成更深入的合作,在科技、文化、旅遊、教育等方面,合力打造最亮眼的長春市文旅産業城市文化名片。”

  長春市天定山旅遊度假小鎮開發有限公司總經理白麗華表示:“很高興能與鳳凰數字科技攜手,共同舉辦長春冰雪數字藝術展,希望此次活動能夠大力宣傳冰雪文化、弘揚冰雪運動精神,讓觀眾感受到冰雪藝術之美。”

  鳳凰數字科技新媒體藝術事業部市場總監邱雪霏,作為本場活動主持人,為大家詳細介紹了本次展覽的策展理念,從藝術、科技、冰雪、文化方面,全面解讀本次展覽。 她説:“此次長春冰雪數字藝術展的冰雪動態長卷,展現的是千里冰封的雪景,通過一系列的技術手段,使長卷中的美景更加鮮活,使觀眾和畫卷互動起來,真正感受冰雪之美、冰雪之趣、冰雪之樂。”(文 張爽)

編輯:路晶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