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榮獲“2021年冰雪旅遊十強縣”稱號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1-11 18:00:10

  國際在線吉林報道:近日,由中國旅遊研究院、哈爾濱市人民政府主辦的2021中國冰雪旅遊發展線上論壇(以下簡稱“冰雪旅遊論壇”)在哈爾濱舉辦,部分國內冰雪旅遊城市代表、旅遊行業專家學者、涉旅企業代表等參加。延吉市榮獲“2021年冰雪旅遊十強縣”稱號。

  【吉林011102】【延吉專題】延吉市榮獲“2021年冰雪旅遊十強縣”稱號

  2021中國冰雪旅遊發展線上論壇在哈爾濱舉辦 供圖 延吉市委宣傳部

  此次冰雪旅遊論壇主題為“三億人上冰雪,十四億人迎冬奧”,旨在實現北京申辦冬奧會提出的“3億人參與到冰雪運動中來”的目標,挖掘全域旅遊發展的新動力,為常態化疫情防控下冬季出遊提供更加豐富多彩的旅遊産品。

  論壇公佈了“2021年冰雪旅遊十強縣(區)”榜單,延吉市榮獲“2021年冰雪旅遊十強縣”稱號。據了解,延吉市已連續兩年獲得此項榮譽。(文 張爽)

編輯:路晶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