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為1700名困難群眾送去30萬元愛心物資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1-14 17:38:15

  國際在線吉林報道:近日,延吉市舉行2021年紅十字會“博愛送萬家”活動啟動儀式,幫助生活困難群眾歡度春節。延吉市人民政府黨組成員王廣參加了啟動儀式。

  【吉林011402】【延吉專題】延吉市為1700名困難群眾送去30萬元愛心物資

  啟動儀式現場 供圖 延吉市委宣傳部

  近年來,延吉市紅十字會大力開展“博愛送萬家”救助慰問活動,弘揚“人道、博愛、奉獻”的紅十字精神,鞏固脫貧攻堅成果,充分發揮紅十字會社會救助團體作用,切實關注弱勢群體、保障改善民生。2021年,延吉市紅十字會得到寧波市鄞州區紅十字會和各界愛心人士的支持,累計籌集救助款物30萬元,救助對象為建檔立卡貧困戶、城鎮貧困戶、低保戶、殘疾人,將有1700人次從中受益。

  王廣表示,當前已經進入嚴寒季節,部分貧困家庭生活面臨很多困難,此次以“鞏固脫貧成果 保障改善民生”為主題的“博愛送萬家”活動,是一項順民意、惠民生、暖民心的工程,希望市紅十字會認真做好入戶調查、公示、救助、匯總等每一環節工作,做到精準救助;各鎮、街、村、社區等基層紅十字組織把此次“博愛送萬家”活動與脫貧攻堅相結合,與紅十字志願服務相結合,堅持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確保救助物資及時全部用於困難群眾的生活救助,把黨和政府的關懷,社會各界的關愛以及紅十字會的博愛精神送到千家萬戶。(文 張爽)

編輯:路晶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