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委常務副書記尹朝暉到小營鎮調研農村疫情防控工作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1-18 16:07:32

  國際在線吉林報道:近日,延吉市委常務副書記尹朝暉一行來到延吉市小營鎮,就農村疫情防控工作進行調研。

  

【吉林011802】【延吉專題】延吉市委常務副書記尹朝暉到小營鎮調研農村疫情防控工作

  延吉市小營鎮東光村居家隔離點大門緊閉 供圖 延吉市委宣傳部

  

【吉林011802】【延吉專題】延吉市委常務副書記尹朝暉到小營鎮調研農村疫情防控工作

  延吉市委常務副書記尹朝暉(右二)在仁坪村村部進行調研 供圖 延吉市委宣傳部 

  1月14日,在小營鎮東光村和仁坪村,居家隔離點的大門緊閉,門上都貼有“居家隔離 勿出勿訪”字樣的封條和溫馨提示。尹朝暉在居家隔離點詳細了解居家隔離人員具體情況和隔離措施,並通過電話向居家隔離人員講解居家隔離要求,並叮囑他們要按照相關規定,配合鎮村疫情防控工作,安心隔離,有什麼問題及時與村幹部聯繫,共同努力平安度過隔離期。

  隨後,尹朝暉來到仁坪村村部,查閱相關材料,並召開座談會,聽取小營鎮疫情防控情況彙報。

  尹朝暉要求,要做好隔離群眾的生活保障和心理疏導,確保隔離群眾生活平穩有序,生活必需品供應充足,讓群眾安心放心地做好居家隔離;要通過多種形式進一步加強防疫宣傳,引導廣大村民遵守疫情防控有關規定,婚事緩辦、喪事簡辦,最大可能減少人員聚集,並督促其落實個人防護措施;各鎮要根據防控實際,增派鎮級幹部力量下沉防控重點村,協助村級幹部做好摸排管控工作;各鎮、村委會要根據防控工作安排,儲備好防控物資,對春節期間的人員流動和聚集性活動、發生疫情後的生産生活保障等做好應對準備工作,確保人員到位、職責明確。(文 張爽)

編輯:路晶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