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十八屆人大五次會議新當選人員接受媒體採訪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1-25 20:00:27

  國際在線吉林報道:近日,延吉市十八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閉幕。于永輝當選延吉市監察委員會主任,金昌律當選延吉市人民政府副市長,羅松男當選延吉市第十八屆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張守亮當選延吉市人民政府副市長,俞鳳柱當選延吉市人民檢察院檢察長,莊立軍當選延吉市第十八屆人大常委會委員。

  (有修改)【吉林012502】【延吉專題】延吉市十八屆人大五次會議新當選人員接受媒體採訪

  延吉市監察委員會主任于永輝接受媒體採訪 供圖 延吉市委宣傳部

  (有修改)【吉林012502】【延吉專題】延吉市十八屆人大五次會議新當選人員接受媒體採訪

  延吉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金昌律接受媒體採訪 供圖 延吉市委宣傳部

(有修改)【吉林012502】【延吉專題】延吉市十八屆人大五次會議新當選人員接受媒體採訪

  延吉市第十八屆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羅松男接受媒體採訪 供圖 延吉市委宣傳部

  閉幕會上,在代表們熱烈的掌聲中,新當選的延吉市監察委員會主任、延吉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延吉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延吉市人民檢察院檢察長、延吉市人大常委會委員與全體代表見面。

  會議結束後,新當選的延吉市監察委員會主任于永輝、延吉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金昌律、延吉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羅松男分別接受媒體採訪。

  于永輝説:“這次我當選延吉市監察委員會主任,深感責任重大,使命光榮,作為紀委書記、監委主任,我將牢記組織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認真履職盡責,勇於擔當作為,紮實推進延吉市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著力構建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為我市經濟社會發展保駕護航,為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美麗延吉貢獻力量。”

  金昌律説:“此次當選延吉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我深感使命光榮,責任重大。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堅定信念、不辱使命、履職盡責,為老百姓多做實事好事,在自己分管的經濟工作中,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總體發展思路,為構建延吉市品質更高、效益更好、結構更優、優勢充分發揮的經濟發展新體系而積極工作,多做貢獻。”

  羅松男説:“非常榮幸此次大會選舉我為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感謝各位代表對我的信任和支持。我深知使命光榮,責任重大,為了更好地履職盡責,我要在今後的工作中努力做到牢記使命、忠誠履職,強化擔當、依法履職,不忘初心、為民履職,提高本領、廉潔履職,為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美麗延吉而努力奮鬥。”(文 張爽)

編輯:路晶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