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國際影都萬達項目順利復工 項目建設按下“快進鍵”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05 21:02:10

  國際在線吉林報道(陳施):為確保項目早日開工建設、加快投産達效,凈月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項目建設再次按下“快進鍵”。3月4日,長春國際影都萬達項目順利復工,復工儀式在長春影視基地文化廣場舉行。  

長春國際影都萬達項目順利復工 項目建設按下“快進鍵”

  出席長春國際影都萬達項目復工儀式嘉賓合影 供圖 凈月高新區黨工委宣傳部  

長春國際影都萬達項目順利復工 項目建設按下“快進鍵”

  長春國際影都萬達項目復工儀式現場 供圖 凈月高新區黨工委宣傳部

   長春國際影都萬達項目,涵蓋了影視文旅全産業鏈。項目以影視産業為核心,兼具旅遊、體育、商業、會議等功能,是配置先進、內容豐富的影視産業區,其中包括影視拍攝基地、星級酒店群、文旅綜合體、影視外景地等功能業態。目前,影視産業園影視基地項目一期已全面開工建設,兩個首開棚已完成主體封頂,預計2021年底前投入使用。

   作為長春國際影都板塊核心區的龍頭項目,項目建成後,將匯聚全球繽紛生活的世界秀場,為推動城市振興發展注入強勁動力。

   復工儀式上,長春國際影都萬達項目有關負責人表示,面對嶄新的發展機遇和艱巨的建設任務,萬達項目將秉承勤奮耕耘的精神,聚焦目標任務,敢於擔當,落實安全生産,期待項目能早日建成,成為未來長春城市全新的産業中心、文化中心、教育中心、娛樂中心、商業中心、商務中心、交通中心和生態中心,提升市民的文化娛樂消費體驗,助力長春電影産業再創新輝煌。

   目前,凈月高新區正圍繞打造“國際影視文旅創意城”的建設發展目標,全力以赴引增量、擴總量、提品質,以項目的提質增效促發展、增實力,高標準推動長春國際影都板塊核心區影視拍攝、數字影視、影視教育、影視文旅、影視孵化、影視總部6大基地建設,打造涵蓋影視産業全産業鏈的泛文化娛樂生態圈,形成發展更有序、特色更鮮明、産業鏈更完整、品質更高、效益更好的産業發展格局。

   長春凈月高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曲國輝出席項目復工儀式。

編輯:路晶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