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屆長春廣告展開幕
來源:中國吉林網  |  2021-03-09 11:42:50

  原標題:開門紅,長春廣告展“牛”勁十足!

  早春三月,萬象更新。3月7日,長春第二十三屆廣告標識LED照明展及長春印刷包裝圖文快印展覽會(以下簡稱廣告展)在長春國際會展中心6、7號館如期開幕。這是2021年長春第一場展覽會,也是全國繼廣州之後的第二場展會,為期3天的廣告展帶來了很多意想不到的驚喜。

第二十三屆長春廣告展開幕

  專而有序精挑細選

  2021年的廣告展來之不易,長春市商務局全力促進企業復工復産,協調多個部門保障長春第一場展會順利召開。展館內外專而有序,安保、檢測、巡查、督導全面落實,人雖多而不亂,物雖多而有序。

  本屆廣告展有2.4萬平方米,參展商有500多家,為了更好的將産品呈現出來,2021年組委會別具匠心,精挑細選了很多展商和展品,大型彩印設備、數控設備、UV設備,還有各類標牌、LED屏、戶外展篷、景觀雕塑以及各種新型廣告材料等。

第二十三屆長春廣告展開幕

  參觀展覽人群除吉林省外,還有很多外地觀眾,人人收穫滿滿。來自黑龍江廣告製作公司的李先生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廣告展是我們從業人員每年必來的展會,去年因為疫情原因沒有開上,聽説2021年能如期舉辦,我帶員工來看看,了解下這兩年東北一些廣告新設備新技術,也看一看同業發展的新動態。這次收穫很大,展會上看到很多新設備,還有很多廣告技術方案,打算回去和供應商訂購。”

第二十三屆長春廣告展開幕

  門類齊全鏈條完整

  2021年的廣告展展出了很多廣告製作技術設備、廣告材料及物料、標識標牌、展覽展示器材及材料,還有各類燈箱、廣告禮品、LED、光電、産品等,此外還有相應配套的定制方案和技術方案,廣告産業鏈條比較完整。

  本屆展會順應了展覽理念和觀眾需求變化,除了可見可視的廣告設備實物外,還有廣告信息化、數字化和平臺化運用方案。廣告行業對於市場需求動向非常敏感,去年一年,因疫情原因線下廣告業務整體收入降低,倒逼廣告産業向資源整合和數字信息化轉型,2021年展會上,展商紛紛亮出遠程技術方案和定制服務等吸引更多行業人士。

  2021年展會上搶眼的展品比較多,盛玉雕塑展區圍了不少觀眾,他們帶來了多組雕塑樣品,有砂岩雕塑、鍛銅雕塑、樹脂雕塑、蠟像雕塑等。

  廣告標牌展商比往屆選品更為精心。天時浮雕標牌展出的陶瓷浮雕非常細緻,剛剛展出的兩幅陶瓷畫就被搶購了。天時浮雕同時還展出了雪弗板、浮雕板、白PVC等多種材質的浮雕牌和浮雕裝飾畫,吸引不少諮詢者。

第二十三屆長春廣告展開幕

  外地展商尋求合作

  2021年廣告展來自全國各地,山西、河南、黑龍江、遼寧、廣東等地展商紛紛而至,尋求合作。哈爾濱名人居標識、鄭州華創先科機械設備、廣東鑫全鐳射智慧裝備、湖南華鑫電子科技、遼寧宏緣彩鋼等。

  區域代理商更為積極,6號館龍躍數碼佔據30個展位,展出了數控鐳射切割機、數碼寫真機、UV噴印機多項設備。展區負責人向記者介紹了一款名為“鑫燈神”的智慧貼燈機,它集雕刻貼燈于一體,每小時貼燈達200米,大大節省了人工成本,提升了製作效率,為客戶節約時間。

  廈門強力巨彩光電科技公司代理商長春博立科技公司帶來了最新的LED屏,室內外LED屏、LED定制方案以及不同型號的螢幕等。

  兩年備戰,再次開展,長春廣告展牛年“牛”勁十足,必將一展驚人!

  長春市貿促會供稿供圖

編輯:陳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