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召開“三八”國際婦女節111週年紀念大會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09 17:30:51

  國際在線吉林報道:3月8日,延吉市召開“三八”國際婦女節111週年紀念大會,表揚在各行各業、各條戰線上涌現出的巾幗建功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

  (有修改)【吉林030905】延吉市召開“三八”國際婦女節111週年紀念大會

  延邊州委副書記、延吉市委書記洪慶(右)為巾幗建功先進集體頒獎 供圖 延吉市委宣傳部

  延邊州委副書記、延吉市委書記洪慶,延吉市委常務副書記尹朝暉,延吉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趙義弘,延吉市政協主席樸林虎,延吉市副市長郭正吉出席會議。延邊州婦聯黨組書記、主席韓麗蓮應邀出席會議。延吉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王韜主持會議。

  會上,郭正吉宣讀了《關於對巾幗建功先進集體、巾幗文明崗、巾幗建功標兵通報表揚的決定》,授予延吉市公安局等10個巾幗建功先進集體,延吉市公交集團有限公司“巾幗線路”車隊等20個巾幗文明崗,王晶等30名巾幗建功標兵榮譽稱號。延吉市金達萊醫療器械有限公司經理楊桂英代表獲獎人員作表態發言。延吉市婦聯主席羅松玉宣讀了倡議書。

  洪慶代表延吉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各族各界婦女同志致以節日的問候,向各級婦聯組織、廣大婦女工作者,以及長期以來關心支持延吉市婦女兒童事業發展的社會各界人士表示由衷的感謝。

  洪慶強調,婦女事業是全社會共同的事業,社會各界要一如既往地關心和支持婦女事業,同心協力消除歧視婦女、損害婦女合法權益的觀念和行為,大力推動婦女平等發展、健康發展、全面發展,全面促進社會文明進步。各級各部門要加強對婦女工作的領導,為婦女事業持續健康發展創造良好環境;要加大婦女幹部的培養、選拔、使用力度,為更多優秀婦女人才脫穎而出創造條件;要共同營造尊重婦女地位、關心婦女事業、支持婦女工作的良好社會氛圍。

  延吉市各鎮、街道、機關企事業單位領導,各族各界婦女代表參加了會議。(文 張爽)

編輯:路晶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