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金豆恐龍王國”項目復工建設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16 15:55:49

  國際在線吉林報道:3月15日,在位於延吉市城區南部的“金豆恐龍王國”項目建設現場,場內機器轟鳴,工人們正在作業,繁忙的施工打破了多日的沉寂。據了解,此項目是延吉市“三早”項目中率先復工建設的項目。

  “金豆恐龍王國”運營公司總經理張廣超表示,目前施工現場有500余名工人和120台車輛,接下來還有施工人員將陸續進場作業。

  【吉林031602】延吉市“金豆恐龍王國”項目復工建設_fororder_jlld2103160101

“金豆恐龍王國”項目建設現場 供圖 延吉市委宣傳部

  “金豆恐龍王國”項目由金豆投資控股集團投資建設,總投資20億元。項目一期投資逾15億元,包含博物館、室內外主題樂園、室內外水上樂園、動物園、飛鳥大世界、大型演藝劇院等六大板塊;二期將增設溫泉及酒店,計劃投資5億元。

  此項目佔地面積40公頃,依託延吉龍山恐龍化石遺址,以世界級的恐龍資源為基礎,打造以恐龍文化為核心的主題樂園度假區。項目于2019年4月開工建設,至2020年11月冬歇期停工。目前,“金豆恐龍王國”項目室外特種設備已經安裝完畢,大型場館已完成封頂建設,各分區基礎設施均建設完畢,完成了一期工程建設進度的40%,以及70%的特種設備安裝。

  據張廣超介紹,“金豆恐龍王國”項目正在進行基膜拆建、園林封場、工人進駐等基礎性工作,下一步將進行室內場館的機電安裝和裝飾工作。另外,此項目計劃于2022年初完成室內軟裝和設備調試,2022年5月1日將正式對外開放。(文 張爽)

  

編輯:陳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