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凈月高新區組織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動員會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19 17:28:47

  國際在線吉林報道:3月19日,長春凈月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以下簡稱“凈月高新區”)組織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動員會,動員廣大黨員幹部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匯聚推動長春國際影都板塊建設、凈月高新區高品質發展的磅薄力量。長春市委常委、凈月高新區黨工委書記王長久參加會議並講話。

【吉林031903】長春凈月高新區組織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動員會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319170159

  會議現場 供圖 長春凈月高新區黨工委宣傳部

  會議強調,凈月高新區廣大黨員幹部要切實增強開展好黨史學習教育的責任感和使命感,以史為鏡、以史明智,自覺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在學習黨史中汲取智慧、凝聚力量,努力在加快推動長春國際影都板塊高品質建設、建設長春現代化都市圈、加快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中體現新擔當、實現新突破、展現新作為;要明確目標、突出重點,高標準高品質開展黨史學習教育。

  會議指出,凈月高新區廣大黨員幹部要把開展黨史學習教育與過去成就、現實任務、未來藍圖統籌結合,進一步提升“歷史方位感”、強化“發展全局觀”、體現“突破加速度”、調動“主觀能動性”,把握“十四五”長春國際影都板塊加快啟動高品質建設進程的關鍵期,重點發展“影視文旅、生命健康、數字經濟”三大主導産業,紮實推進行政審批制度改革與政務模式創新,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引導高校院所打造産學研聯盟,統籌産業佈局、基礎設施、産業鏈配套和公共服務配套,發揮凈月高新區生態、旅遊、高等學府、商務樓宇的資源優勢,不斷增強長春國際影都板塊參與國際經濟合作和競爭的新優勢,推動全區在新發展階段行穩致遠。

  會議要求,凈月高新區各黨(工)委要切實提高站位,堅決落實中央、吉林省、長春市和凈月高新區黨工委的部署要求,精心組織、週密安排、有序推進,務求實效,確保學習教育啟動快、進展順、效果好。

  凈月高新區黨工委、管委會班子成員,市管局級幹部;凈月高新區各部門(單位)、鎮(街道)副處級以上領導幹部,市直派駐機構、區屬國有企業主要負責人參加會議。(文 張爽)

編輯:陳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