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召開2021年宣傳思想文化工作會議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22 14:34:53

  國際在線吉林報道:近日,延吉市召開2021年宣傳思想文化工作會議。會議傳達2021年延邊州宣傳思想工作會議精神,表揚2020年度在宣傳思想文化工作中涌現出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總結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務。延吉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王韜出席會議。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圖説:會議現場 供圖 延吉市委宣傳部_副本

  會議現場 供圖 延吉市委宣傳部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圖説:延吉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王韜講話 供圖 延吉市委宣傳部_副本

  延吉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王韜講話 供圖 延吉市委宣傳部

  王韜指出,2021年延吉市宣傳思想文化戰線要圍繞大局大勢,持續凝心聚力,開啟宣傳思想工作新征程。

  王韜強調,要牢牢把握首要政治任務,提升理論指導實踐成效,健全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全黨、教育人民工作體系,深入推動新思想落地生根;要牢牢把握全年工作主線,組織開展好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宣傳教育活動,引導廣大幹部群眾重溫光榮偉大歷史、激發幹事創業熱情;要牢牢把握高品質發展主題,做大做強主流思想輿論,堅持團結鼓勁,正面宣傳主基調,匯聚現代化建設新征程磅薄輿論力量;要牢牢把握主動權領導權,築牢意識形態領域安全屏障;要牢牢把握培育新人新風,深化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深入推進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教育實踐,提升文明實踐覆蓋面和影響力;要牢牢把握文化建設要求,不斷提升城市文化軟實力,深化紅色資源挖掘利用,完善公共文化服務和現代文化産業體系,書寫延吉文化繁榮發展時代新篇章。

  王韜強調,延吉市宣傳思想文化戰線要始終以黨的建設為統領,在喜迎建黨百年之際,實幹篤行、走在前列、作出表率;要堅決把旗幟鮮明講政治的要求融入宣傳思想文化工作的全過程、各環節,真正把穩政治方向、輿論導向、價值取向;要堅決把宣傳思想文化工作納入經濟社會發展大局,最大限度實現宣傳思想文化系統工作共融、資源共享、發展共贏;要持續抓好“四力”教育實踐工作,貫徹落實《中國共産黨宣傳工作條例》,選優配強宣傳思想文化戰線人員,打造精進有為時代新軍。

  派駐宣傳部紀檢組組長,延吉市各鎮黨委、各街道黨工委主要領導,市直各部門主要領導,受表揚的宣傳思想文化工作先進集體代表、網信工作先進單位代表、對外宣傳突出貢獻單位代表、先進個人參加會議。(文 張爽)

編輯:陳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