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北山小學舉行“黨史故事100講”啟動儀式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23 17:42:40

  國際在線吉林報道:3月22日,延吉市北山小學舉行“黨史故事100講”啟動儀式,這標誌著北山小學建黨百年慶祝活動拉開了序幕。

【吉林032302】北山小學“黨史故事100講”拉開慶建黨百年序幕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323142243

  活動現場 供圖 延吉市委宣傳部

  延吉市北山小學是一座歷史悠久的百年小學,在這所百年老校的土地上,見證了延吉市黨史的發展。據介紹,此次“黨史故事100講”活動將持續到6月30日。

  “黨史故事100講”活動以黨的100年征程為順序,以黨的重大事件為線索,以不同時期的典型事例、歷史人物、精彩故事為主幹,梳理出100個黨史故事,回顧黨的偉大歷程和輝煌成就。為此,北山小學組織了100人的宣講團,每天通過校園廣播向全校師生進行宣講,激勵廣大師生用優異成績迎接建黨100週年。北山小學還在微信公眾平臺推出“黨史故事”專欄,帶動廣大家長共同學習黨的歷史,永葆愛黨情懷。

  北山小學相關負責人表示,回顧黨的偉大歷程和輝煌成就,就是要堅定師生的理想信念,端正大家的人生追求。北山小學號召全體黨員要做到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充分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老師們要做到學有所思、學有所悟、學有所得,以立德樹人為根本任務,努力培養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同學們要學知識、強本領、重養成、正言行,大力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爭做追夢中國人。(文 張爽)

編輯:陳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