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蓮花山稅務局舉辦“黨在我心中”暨稅收惠民主題演講比賽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07 20:39:07

  國際在線吉林報道:為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近日,長春蓮花山生態旅遊度假區稅務局(以下簡稱“長春蓮花山稅務局”)舉辦了“黨在我心中”暨“稅收惠民辦實事 深化改革開新局”主題演講比賽活動,同時開啟第30個全國稅收宣傳月系列活動。

【吉林040702】長春蓮花山稅務局舉辦“黨在我心中”暨稅收惠民主題演講比賽_fororder_圖説:活動現場 供圖 長春蓮花山生態旅遊度假區新聞中心_副本

  活動現場 供圖 長春蓮花山生態旅遊度假區新聞中心

  比賽在配樂詩朗誦中拉開帷幕,20名“80後”青年幹部合頌詩歌《黨在我心中》,唱響堅定信念跟黨走的主旋律,弘揚真抓實幹勇向前的正能量,表達對中國共産黨的深深祝福和稅務幹部忠心愛黨的濃濃深情。

  比賽現場,經過初賽選拔的10名青年選手以飽滿的情感、生動的語言和鮮活的事例,緊緊圍繞“稅收惠民辦實事 深化改革開新局”主題,通過講述黨員故事,結合崗位職責和工作經歷,談體會,講心得,或慷慨激昂、或真情流露、或娓娓道來……演講中的愛黨愛國真情、奉獻擔當精神、團結無私大愛深深感染全場,現場氣氛一次次被推向高潮。經過激烈角逐,比賽産生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優秀獎4名,以及團隊最佳表現獎、突破獎6名。

  據了解,此次活動既是長春蓮花山稅務局發揮黨建引領作用的成果展示,又是稅收宣傳月活動的啟幕。接下來,長春蓮花山稅務局將繼續大力發揮黨建引領作用,激發隊伍幹事創業活力,積極發揮稅收職能作用,服務地方經濟發展,惠及更多人民群眾,為建黨百年獻禮。(文 張爽)

編輯:陳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