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東北(長春)第二十五屆國際建築裝飾及材料博覽會開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08 15:40:57

  國際在線吉林消息:在長春市商務局積極推動和指導下,經過辦展企業的精心籌備,4月8日,2021東北(長春)第二十五屆國際建築裝飾及材料博覽會(以下簡稱“長春建博會”)在長春國際會展中心開幕。本屆長春建博會為期3天,展會面積8萬平方米,集合了1200家參展企業,5000多個熱門展位,以“室內展館+室外展蓬”的形式精彩亮相。

【吉林040803】2021東北(長春)第二十五屆建築裝飾及材料博覽會開幕_fororder_1圖説:2021吉林(長春)第二十五屆國際建築裝飾及材料博覽會現場人頭攢動_副本

  第二十五屆國際建築裝飾及材料博覽會現場人頭攢動

【吉林040803】2021東北(長春)第二十五屆建築裝飾及材料博覽會開幕_fororder_2圖説:長春維達展覽服務有限公司副經理李春蘭介紹情況_副本

  長春維達展覽服務有限公司副經理李春蘭接受媒體採訪

【吉林040803】2021東北(長春)第二十五屆建築裝飾及材料博覽會開幕_fororder_3圖説:參展商展示新型水性藝術壁材_副本

  參展商展示新型水性藝術壁材

  第二十五屆長春建博會現場,門窗移門、櫥櫃衣櫃、定制家居、廚衛吊頂、安防消防、暖通清潔能源等展位前人頭攢動。承辦方負責人長春維達展覽服務有限公司副經理李春蘭介紹,本屆長春建博會以覆蓋家居建材行業全産業鏈的魄力,知名品牌、知名廠商應勢而動的實力,為逛展市民及商家提供一站式採購便利,打造一場覆蓋東三省及內蒙地區專業招商採購訂貨盛會。

  隨著居民住宅裝飾裝修消費水準逐年提高,居室裝飾已成為我國新的經濟增長點。裝飾裝修熱給建材行業帶來大好機遇,也帶動了國內建材展覽會的空前火爆。自1996年以來,長春建博會已連續舉辦二十四屆,從首屆3000平方米發展至如今8萬平方米、9個展館,成為全國較受關注和認可的建材品牌展會之一,更是國內外商家接觸、了解吉林地區市場的窗口和平臺。

  據悉,本屆長春建博會將積極推動跨界融合和服務創新,凸顯“全屋定制、智慧家居、系統門窗、頂墻集成、綠色採暖、裝配式建築”六大亮點,引領行業標杆。本屆長春建博會智慧家居亮點凸顯,備受業界關注,智慧門窗、電子指紋鎖、集成電器、智慧衛浴、智慧晾衣架、暖通控制、安防監控設置等智慧家居建材成為逛展市民諮詢的熱點。

  據介紹,本屆建博會期間,還將舉行2021東北(長春)第二十二屆供熱供暖鍋爐通風空調及清潔能源採暖設備展覽會;2021東北(長春)第十八屆國際智慧家居博覽會;2021東北(長春)第十五屆國際建築節能産品、新型墻材展覽會暨國際幹混砂漿、裝飾壁材、墻體保溫、地坪防水産品及設備展覽會;2021東北(長春)第九屆國際廚衛電器、集成吊頂展覽會;2021吉林(長春) 安防展五大展覽會。(文/圖 張爽)

編輯:陳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