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人大女代表之家”正式成立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13 17:47:09

  國際在線吉林報道:近日,延吉市人大常委會在延邊金達萊女子書院設立“延吉市人大女代表之家”,並舉行揭牌儀式。

【吉林041301】“延吉市人大女代表之家”正式成立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413131619

揭牌儀式現場 供圖 延吉市委宣傳部

  4月11日,延吉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申美善和“延吉市人大女代表之家”主任、延吉市時尚服飾有限公司董事長王曉平共同為“延吉市人大女代表之家”揭牌。申美善表示,延吉市各級人大女代表要按照“延吉市人大女代表之家”的活動安排,認真開展各項活動;要把“延吉市人大女代表之家”建設成為大家學習、交流、提高素質的“學校”,女代表與群眾密切聯繫的紐帶橋梁以及履職發揮作用的重要載體。

  王曉平説,“今後,我們會認真履行代表之家職責,緊密圍繞各項方針、政策和決議制定好活動計劃,充分結合延吉市女代表的實際情況,打造出一個獨具特色的代表之家,為女代表們提供一個交流學習的平臺,以優異的成績獻禮建黨百年。”(文 張爽)

編輯:陳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