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蓮花山度假區第四屆梨花節將於4月30日開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4-15 18:11:00

  國際在線吉林報道:近日,長春蓮花山生態旅遊度假區發佈消息,“長春蓮花山度假區第四屆梨花節”(以下簡稱“梨花節”)將於4月30日至5月9日在百年梨園舉行。據了解,2021年的“梨花節”將免費開放,不收取門票。

【吉林041503】長春蓮花山度假區第四屆梨花節將於4月30日開幕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415112622

經過休整後的百年梨園靜待梨花開放 供圖 長春蓮花山生態旅遊度假區新聞中心

【吉林041503】長春蓮花山度假區第四屆梨花節將於4月30日開幕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415112626

2020年百年梨園梨花盛開景象 供圖 長春蓮花山生態旅遊度假區新聞中心

  目前,“梨花節”的各項準備工作正在緊張進行中。據介紹,百年梨園位於蓮花山生態旅遊度假區泉眼鎮流沙村北側,係清朝光緒年間所建,距今已有130餘年歷史,分為梨園區域、林地區域、耕地區域。梨園區域佔地面積約為5.8萬平方米,共有梨樹兩千余棵。2021年開春以來,長春蓮花山生態旅遊度假區林園局對梨園區域因2020年凍雨造成的一些倒伏樹木和折枝等情況進行了清理。目前,梨園區已經初顯輪廓,靜待梨花盛開。

  “梨花節”期間,長春蓮花山生態旅遊度假區還為市民準備了豐富多彩的文旅活動,在5月1日當天,還將舉行千人咏詩大會。

  此外,“梨花節”期間,長春蓮花山生態旅遊度假區將在勸農大街梨園入口處設置臨時停車場,同時,還將為遊客提供擺渡車,票價10元每位(含往返)。(文 張爽)

編輯:陳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