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應變革穩步創新 厚積薄發高光亮相——紅旗品牌攜強大陣容閃耀上海車展
來源:長春日報  |  2021-04-21 09:02:50

  原標題:順應變革穩步創新 厚積薄發高光亮相——紅旗品牌攜強大陣容閃耀上海車展

順應變革穩步創新 厚積薄發高光亮相——紅旗品牌攜強大陣容閃耀上海車展

紅旗車型亮相第十九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 (紅旗品牌提供)

  4月19日,第十九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在上海國家會展中心盛裝亮相。本屆展會共吸引了1000余家企業參展。

  作為一汽集團旗下的重要自主品牌,紅旗品牌攜豪華産品陣容參展,帶來了11項重磅成果,其中包括一套完整産業生態創新解決方案、3款全新整車産品、5項關鍵技術和總成以及2個正式接受預訂的頂級産品。在順應汽車行業變革的過程中,紅旗品牌積極創新,不斷求變,憑藉強大的陣容在本屆展會迎來了高光時刻。

  順應“産業之變” 引領品牌向上

  當前,汽車産業正發生深刻變化和顛覆式轉型,新能源、數字化、人工智能等關鍵技術加速了汽車産業的轉型升級,同時新型消費也帶來了全新的消費觀念和消費模式。紅旗品牌以變應變,以新應新,在車展首日的新聞發佈會上分享了一系列創新前瞻的産品和技術,向外界釋放了紅旗品牌面向未來、順應産業變革的深入思考。

  在産業層面,中國一汽正全力打造一套以新能源智慧汽車産業鏈為核心鏈、融新型消費鏈、智慧綠色交通出行鏈、智慧能源鏈、新基建鏈等“五鏈”為一體的未來型智慧綠色城市汽車生態系統——EcoLin5。

  在産品層面,紅旗品牌帶來了3款全新整車産品參展,以及2款正式接受預訂的頂級産品。三款整車産品分別是為“美妙出行”量身打造的高端純電動轎車E-QM5、承繼新紅旗“尚·致·意”設計理念的EV-Concept、全新L系列車型L-Concept。本屆車展上,三款新車受到了廣泛關注。

  2款頂級産品分別是新紅旗超級跑車S9和新紅旗H9+。新紅旗超級跑車S9採用全球首創的V8T發動機和三電機混合動力技術,系統總功率超過1400馬力,最高車速超過每小時400公里,車型已正式接受全球預訂。新紅旗H9+白玉蘭主題定製版也于本屆展會正式開啟預訂,據悉,新紅旗H9+至尊定制産品已經收穫2021年首批100台訂單,現已開啟2022年預購通道。

  在技術層面,紅旗品牌展示了最新研發的超前技術,包括新紅旗品牌全新開發的氫能發動機、電動化技術、智慧化整車平臺-HEi2.0、紅旗獨創的300千瓦高功率電驅系統Hm3、FEEA3.0電子電氣架構技術以及新紅旗旗偲Smile交互體驗平臺——“旗偲2.0”等,這些新技術的發佈也標誌著紅旗品牌已經做好了“換道超車”的準備。

  賦能“行銷之變” 創銷量歷史新高

  汽車企業每一步成長髮展背後,除了擁有完整的産品佈局之外,還要在行銷上有前瞻的眼光和創新的思維來支撐。自2018年新紅旗品牌戰略發佈以來,紅旗品牌以3年增長42倍的成績成就了中國汽車産業的佳話。這一系列成績得益於紅旗在戰略、産品、行銷方面打出的一系列卓有成效的“組合拳”。

  紅旗品牌首創了“智慧六位一體”的體驗式行銷模式,圍繞用戶的體驗場景、體驗通路、體驗內容開展全面數字化賦能,進一步提升用戶的體驗感知。

  今年4月13日,紅旗品牌打造的高端圈層IP《紅旗回家》正式啟動,來自全國各地的近40位紅旗車主一同走進紅旗廠區,參觀愛車的“老家”,活動強化了紅旗用戶專屬感和榮譽感。 

  今年4月17日,紅旗品牌打造的《2021上海·紅旗夜話》在上海上演,通過紅旗H9和紅旗E-HS9車型,搭建紅旗與行業嘉賓的溝通平臺。

  今年4月18日,以“新紅旗、新征程、新貢獻”為主題的旗跡中國、紅色之旅活動在上海正式啟程。紅旗品牌邀請了大批紅旗車主及經典車愛好者等,一同致敬改革發展,感悟品牌初心。

  今年紅旗品牌的主要工作也將圍繞重點區域展開,從全國一盤棋到區域一張網,針對不同的城市,聚焦重點區域,建立起紅旗品牌在不同城市的核心競爭優勢,實現區域市場單點擊破。通過開展“雙週有主題,周周有活動”,由以往的海量曝光運營模式,向針對目標用戶圈層的精細化的運營轉變,紅旗品牌真正融入用戶群體,感知用戶真實需求。

  行銷方式的改變不僅為紅旗品牌銷量提升提供了強有力的支撐,同時也在龐大的用戶群體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讓行銷成為品牌和市場銷量的助推器。今年一季度,紅旗品牌交出了優異答卷,銷量突破7萬台,同比增長180%。

  發力“産品之變” 搶位豪華車市場

  目前紅旗品牌在産品矩陣上日臻完善,紅旗H9和E-HS9作為紅旗品牌的旗艦車型,自去年上市以來,銷量持續攀升,口碑不斷提升。有別於國外的豪華品牌,紅旗對於産品設計有著獨特的理解,紅旗品牌所詮釋的是中國傳統文化的歲月痕跡與現代科技的融會貫通,營造出流韻有致的東方美學意境。

  從車型上即可看出紅旗品牌對於美學的獨特見解。全尺寸智慧純電SUV紅旗E-HS9不僅集中展示了紅旗在電動化、智慧網聯等領域的最新技術成果,更體現出了以中式美學為思考基礎,以現代藝術為表達的設計,展現了紅旗品牌的獨特風格和藝術美感。

  而紅旗H9是由新紅旗團隊運用全球資源、集成最新前瞻技術全新打造的旗艦車型,以新標杆、新設計、新體驗、新科技及新安全五大理念,以九大頂級技術,為客戶提供了愉悅的駕乘體驗。

  從産品的超前規劃到行銷模式的創新,再到技術的引領,紅旗品牌成為世界一流企業的目標正在逐步實現。(長春日報 記者 于劍南)

編輯:陳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