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景俊海主持召開吉林省政府常務會議:統籌抓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 為實現全年既定目標奠定堅實基礎
2020-04-03 09:15:39來源:吉林日報編輯:田東艷責編:張群

  原題:景俊海主持召開省政府常務會議 統籌抓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 為實現全年既定目標奠定堅實基礎

  吉林日本報4月2日訊(記者 黃鷺):今天,吉林省委副書記、省長景俊海主持召開吉林省政府常務會議,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吉林省委常委會議要求,細化工作舉措,夯實責任分工,精準有效防控疫情,全力穩定經濟增長,為加快二季度經濟社會發展、實現全年既定目標奠定堅實基礎。

  會議傳達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二十國集團領導人應對新冠肺炎特別峰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聽取關於當前吉林省疫情防控外防輸入、內防反彈情況及下步工作舉措和全省食品安全工作情況彙報,討論通過《貫徹落實<國務院辦公廳關於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強化穩就業舉措的實施意見>分工方案》《關於營造更好發展環境支持民營企業改革發展的實施意見》《吉林市冰雪經濟高品質發展試驗區總體方案》《吉林省貫徹落實關於建立以國家公園為主體的自然保護地體系的指導意見實施方案》《松花江三湖區域自然保護地整合優化方案》《關於切實加強高標準農田建設提升國家糧食安全保障能力的實施意見》等9個文件,決定按程式上報或印發。

  就做好二季度工作,會議強調,一要全力以赴抓疫情防控,堅持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確保“六個閉環”要求、“進中出”三次核酸檢測、無症狀感染者管理措施等落實到位。二要全力以赴抓項目建設,以“十個圍繞”謀項目,以新基建“761”工程抓項目,省市縣聯動、上下貫通、一盯到底。三要全力以赴抓全産業鏈聯動復工復産,逐個産業調度推進,提速擴面,達産達效。四要全力以赴抓消費促進,啟動消費提振活動,推動生活服務業正常經營。五要全力以赴抓三大攻堅,決戰脫貧攻堅,加強污染防治,守住風險底線。六要全力以赴抓開放合作,深化“五個合作”,搞好招商引資,延鏈補鏈擴鏈強鏈。七要全力以赴抓農業生産,多種糧、種好糧,嚴防重大病蟲害,切實保障國家糧食安全。八要全力以赴抓民生保障,穩定市場供應,穩就業、促增收,紮實辦好民生實事。九要全力以赴抓安全生産,堅決防範遏制重特大事故發生。十要全力以赴抓營商環境,為振興發展創造良好條件。

  吳靖平、劉金波、李悅、安立佳、張志軍、蔡東、王志厚等參加會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