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白城市30名援鄂醫療隊員回家 當地高規格、高禮儀迎接
2020-04-13 17:16:3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杜偉責編:張群

  國際在線吉林報道(蔣民):別時飛雪,歸來春風;白衣卸甲、英雄凱旋。在圓滿完成支援湖北任務和集中休整後,4月11日,白城市30名援鄂醫療隊員乘專機從長白山機場返回家鄉。白城市高規格、高禮儀迎接醫療隊員載譽歸來。

02【Ok】【吉林供稿】白城市30名援鄂醫療隊員回家 當地高規格、高禮儀迎接

白城市委書記龐慶波在歡迎儀式上致辭 供圖 白城市委宣傳部

02【Ok】【吉林供稿】白城市30名援鄂醫療隊員回家 當地高規格、高禮儀迎接

歡迎儀式現場 供圖 白城市委宣傳部 

  4月11日15時,載有援鄂醫療隊員的飛機平穩降落在白城長安機場。機場方面以“過水門”的方式迎接,為援鄂醫療隊員接風洗塵。來自社會各界的200名群眾到機場迎接,送上家鄉人民最誠摯的祝福。隨後,援鄂醫療隊員在警車護送下乘車前往歡迎儀式的主會場——白城市市民廣場。4月11日16時30分,歡迎儀式在白城市市民廣場舉行,白城市委書記龐慶波為醫療隊員頒發了白城市先進個人獎章,第一批援鄂醫療隊隊長張立艷及各縣(市、區)援鄂醫療隊員代表分別發言。

  龐慶波在歡迎儀式上致辭。龐慶波代表白城市委、市政府向援鄂醫療隊員和家人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的感謝。龐慶波説,在祖國和人民最需要的時刻,援鄂醫療隊員奔赴湖北,用堅強意志築牢防線,用初心使命守護生命。在危難關頭,援鄂醫療隊員挺身而出,義無反顧地馳援湖北,充分體現了捨身忘我的鬥爭精神,有力彰顯了無所畏懼的英雄氣概。

  “你們不僅贏得了武漢人民的讚譽和信任,也為白城爭得了光彩和榮耀,你們是最棒的,全市人民為你們點讚。”龐慶波説,希望援鄂醫療隊員安心休息、養精蓄銳,以更加飽滿的精神狀態,發揚不畏艱險、迎難而上、頑強拼搏的抗“疫”精神,在各自崗位上創造新業績、續寫新輝煌。白城市的黨員幹部群眾要以援鄂醫療隊員為榜樣,崇尚先進、學習先進、爭當先進,以奮發進取的新氣象、敢做必成的新擔當、務實重行的新作為,為加快白城全面振興、讓白城市人民過上更加美好的生活而不懈奮鬥。

  白城市委副書記李洪慈主持儀式。白城市委、市政府相關部門領導出席歡迎儀式。各縣(市、區)黨政主要領導、市直部門機關幹部、衛生系統工作人員和援鄂醫療隊員家屬及各界群眾代表等1500余人參加了歡迎儀式。

  歡迎儀式結束後,白城市所轄的洮南市、通榆縣、鎮賚縣、大安市等地的援鄂醫療隊員也分別返回家鄉,並受到當地政府及群眾的熱烈歡迎。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