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農安縣新安合作區打造“5.0時代”智慧園區
2020-05-11 09:14:47來源:長春日報編輯:田東艷責編:張群

  原題:投資近10億元 新安合作區打造“5.0時代”智慧園區

  長春日報5月11日訊 (記者 梁闖):餐飲、娛樂、健身、講堂……有完備服務配套體系的現代化産業孵化器,標誌著産業園區進入“5.0時代”,物業、産業與科研三位一體,使産業園區更“智慧”。日前,記者來到農安縣新安合作區,工作人員已在投資近10億元的標準化廠房及配套基礎設施項目區內施工,現場一派繁忙。

  “園區設有企業孵化器,配備小試車間及中試車間,為科研、創新企業創造更加便利的轉化條件。”新安合作區常務副主任蔡佳鋒介紹説,園區內還為企業職工提供學習交流的“人員孵化”平臺,為企業培養人才留住人才。標準化廠房建設將根據入駐企業實際需求,改造所需的生産空間。蔡佳鋒説:“標準化廠房極具靈活性,方便園區改造,可隨時進行産業轉化,滿足企業即刻入駐、投産、見效的需要,使項目內既具有一定科研能力的孵化器,又有具備生産條件的廠房以及與之配套的基礎設施。”另外,物業、法律、金融、諮詢……園區內配套服務也一應俱全,水、電及消防等設施共用並投入專人管理,免去了各入駐企業不必要的管理及基礎設施投入,可以把資金更大限度地投放到生産之中,創造更大的經濟效益。

  新安合作區由長春新區和農安縣“合作共建”,將農安南部劃入長春現代化都市圈核心區,並進行區域整合。通過優化區域發展硬體環境,積極承接産業轉移,優化提升産業結構,融入長春市實現一體化發展。新安合作區將重點發展汽車零部件製造、高端裝備製造、健康食品加工等先進製造業,改善我市西北區域的基礎設施環境並延伸産業鏈條,加快我市對外開放進程。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