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吉林外國語大學2020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復試工作拉開帷幕
2020-05-19 15:06:5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田東艷責編:張群

  國際在線吉林報道:近日,吉林外國語大學開展2020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一志願考生復試工作。2020年吉林外國語大學擬錄取499名研究生,涵蓋6個碩士點、25個專業領域,在招生規模和招生領域上創歷年新高。

  【A】【吉01】吉林外國語大學2020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復試工作拉開帷幕

  2020年吉林外國語大學會計碩士研究生復試現場 供圖 吉林外國語大學

  其中,6個碩士點包括教育學碩士、翻譯碩士、教育碩士、漢語國際教育碩士、工商管理碩士和國際商務碩士;25個專業領域包括英語筆譯、英語口譯、俄語口譯、德語口譯、法語口譯、西班牙語口譯、意大利語口譯、日語口譯(含日朝雙語)、朝鮮語口譯(含日朝雙語)、朝鮮語筆譯、阿拉伯語口譯、課程與教學論、學前教育學、高等教育學、教育學(教育經濟與管理)、教育管理、學前教育、小學教育、職業技術教育(財經商貿)、學科教學(英語)、學科教學(思政)、學科教學(語文)、漢語國際教育、國際商務和會計。

  學校高度重視2020年碩士研究生復試工作,根據教育部印發的《2020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規定》和教育部辦公廳《關於做好2020年全國碩士研究生復試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在確保安全性、公平性、科學性的基礎上,穩妥開展2020年碩士研究生招生復試錄取工作。各招生專業採用網絡遠程復試方式,實行“主平臺+備用平臺”方案,考生按照“雙機位”要求提前準備好復試設備,並做好復試測試工作。

  復試採用結構化即時問答形式進行,包括綜合面試、外語聽説能力測試,主要考查考生的專業基礎知識、邏輯思維能力、語言表達能力、分析解決問題能力、創新潛質、思想道德品質等綜合素養。原專業筆試考核內容納入遠程綜合面試考核,調劑考生復試工作將於5月20日之後進行。(文 張爽)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