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全力備戰新賽季 亞泰中場核心外援盧卡斯正式歸隊
2020-07-29 18:34:38來源:中國吉林網責編:路晶森

  原題:全力備戰新賽季 亞泰中場核心外援盧卡斯正式歸隊

全力備戰新賽季 亞泰中場核心外援盧卡斯正式歸隊

  7月28日17時50分,經過24個小時的長途跋涉,長春亞泰葡萄牙外援,球隊的中場核心盧卡斯乘坐的專車開進了亞泰凈月基地。在這裡,他見到了未曾謀面的俱樂部總經理曾皎峰,以及歡迎他的部分基地工作人員。  

  俱樂部總經理曾皎峰帶領盧卡斯與教練、隊友相見,盧卡斯與巴巴揚熱情相擁。 隨著國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勢向好,中超和中甲外援具備了一定的前往中國復工條件。7月13日,經俱樂部多方努力,盧卡斯從葡萄牙波爾圖取道法國巴黎,飛抵上海,並根據國內防疫相關規定,在上海進行隔離。

  7月27日19時,結束醫學隔離觀察的盧卡斯乘坐俱樂部派來的專車,馬不停蹄地北上長春。  

  作為本賽季引進的一名中場悍將,盧卡斯無疑是巴巴揚布陣的一張王牌。不過,受肆虐全球的疫情影響,盧卡斯只是在球隊海外拉練時與全隊進行過合練。3月末便因回葡萄牙辦理簽證錯過了來中國的時間。  

  根據中國吉林網記者了解,亞泰俱樂部為了讓盧卡斯歸隊的行程更加安全,俱樂部派專人前往上海安排盧卡斯解禁和回家事宜。不坐飛機,不坐高鐵,俱樂部選擇了用專車接盧卡斯回家。經過24個小時的長途跋涉,盧卡斯不僅體會到了中國的“大”,也體會到了俱樂部細緻入微的工作。接下來,盧卡斯將經過短暫的休整,投入到全隊的合練。

  目前,新賽季中甲聯賽雖然還沒有明確開戰日期,但亞泰全隊已進入最後的備戰衝刺階段,時刻準備著戰鬥打響。(中國吉林網 吉刻APP記者 于洋 圖片由亞泰俱樂部提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