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聚焦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吉林省人大常委會開展專題詢問
2020-07-30 10:15:26來源:吉林日報責編:路晶森

  原題:聚焦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省人大常委會開展專題詢問

  7月29日下午,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三次會議召開聯組會議,對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開展專題詢問。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常務副主任金振吉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上,13位省人大常委會委員圍繞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措施辦法、經驗成效、存在問題,以及未來做好重大疫情防控工作的對策措施等,向省政府有關部門詢問。

  金振吉指出,這次專題詢問是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疫情防控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落實省委工作部署的重要舉措。疫情發生以來,省政府在省委領導下,始終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站位高、行動快、措施硬、配合好、抓得實、貢獻大、效果佳,有力推動了疫情防控常態化和經濟社會有序恢復發展。

  金振吉強調,要在思想上緊抓不懈、嚴陣以待,不斷加強對疫情防控常態化的認識和把握;要在方法上適應變化、創新應對,不斷創新疫情防控新理念、新方法、新機制;要在建設上加大投入、加強建設,繼續強化補短板、堵漏洞、強弱項,立足當前、著眼長遠,加大公共衛生體系建設。省人大常委會將繼續加強法律監督和工作監督,全力支持省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副省長安立佳代表省政府作表態發言,他表示,省政府將狠抓關鍵環節,落細落實常態化防控各項措施;堅持問題導向,不斷提升突發公共衛生事件應急處置能力;強化立行立改,全面落實省人大審議意見,持續鞏固疫情防控成果。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車秀蘭主持會議,副主任王紹儉、張煥秋、賀東平、彭永林,秘書長常曉春出席會議。(姜新 吉林日報記者 李娜 王瑞)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