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長春南關:全面開啟高品質發展新征程
2020-08-05 10:21:19來源:吉林日報責編:路晶森

  原題:牢記囑託 強化擔當 蹄疾步穩 砥礪前行 長春南關:全面開啟高品質發展新征程

長春南關:全面開啟高品質發展新征程

 長春國際金融中心

  蹄疾而步穩,勇毅而篤行。

  面對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複雜多變的國際形勢和經濟下行壓力,長春市南關區持之以恒、奮勇爭先,不斷發揚南關精神,堅定不移地踐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吉林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堅持以新發展理念推動南關高品質發展穩步前行。

  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賦予了南關人重大的職責使命,也為南關區指明瞭新時代振興發展的前進方向。南關人牢記囑託、奮楫篤行,彰顯著堅定執著的初心使命,並通過堅持學懂、弄通、做實,做到內化於心、外化于行,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精神啟迪思維、拓展視野、開拓路徑,實現從認知到實踐的不斷飛躍。

  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為南關人傳授了實踐路徑,也為南關區明確了新時代振興發展的思路舉措。南關人不畏艱難、紮實苦幹,彰顯了擔當實幹的精神品格;南關幹部在大事、難事、急事面前體現了品格能力,體現了擔當負責精氣神,以卓越的實際行動經受住了現實考驗。

  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為南關區新時代振興發展注入了強大動力。南關人解放思想、創新求變,再次激發出開拓進取的內在動力,思想上不斷解放,思路上不斷創新,搶抓機遇,能謀善為,以先行先試的銳氣推動深化改革,以“比學趕超”的勁頭激活發展動能,為全區高品質發展注入強勁動力;風雨同舟、團結一致,再次匯聚無往不勝的強大合力,在急難險重任務面前,全區上下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凝聚了和衷共濟、攜手奮戰的磅薄力量。

  南關區舉全區之力打好疫情防控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千方百計穩住經濟發展基本盤,持之以恒鞏固提升城市建管成果,堅定不移推進全面深化改革,堅持不懈增進群眾福祉,毫不動搖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南關區上下將堅決扛起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責任擔當,紮實做好“六穩”工作,全面落實“六保”任務,各條戰線競進有為,各項工作精彩紛呈,全區經濟發展總體平穩,社會大局和諧穩定。

  百舸爭流,破浪者領航;千帆競發,奮勇者當先。面對下半年的機遇和挑戰,南關人將以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吉林時的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為指引,不斷強化使命擔當,加快長春現代化都市圈建設,推動南關區高品質發展,決戰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不斷開創新時代振興發展新局面。(吉林日報8月5日)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