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主旋律電影《公示的青春》《奔騰吧 兄弟》在查幹湖開機 向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獻禮
2020-08-07 11:41:2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吉林消息(蔣民):8月6日上午,作為吉林省向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重點獻禮影片,由長影集團創作出品,以決勝脫貧攻堅為時代背景,反映以新時代奮鬥精神為主旋律的電影《公示的青春》《奔騰吧 兄弟》在松原市查幹湖畔舉行開機儀式。

  本次活動由吉林省委宣傳部主辦,松原市委、市政府,長影集團,前郭縣委、縣政府,前郭查幹湖旅遊經濟開發區承辦。吉林省委宣傳部,松原市委、市政府,長影集團等相關領導與兩部電影的主創代表參加了開機儀式。

(有修改)A【吉01】主旋律電影《公示的青春》《奔騰吧 兄弟》在查幹湖開機 向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獻禮

《公示的青春》《奔騰吧 兄弟》開機儀式現場 攝影 蔣民

(有修改)A【吉01】主旋律電影《公示的青春》《奔騰吧 兄弟》在查幹湖開機 向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獻禮

影片《公示的青春》部分主創人員介紹電影相關情況 攝影 蔣民

(有修改)A【吉01】主旋律電影《公示的青春》《奔騰吧 兄弟》在查幹湖開機 向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獻禮

《奔騰吧 兄弟》部分主創人員正在“劇透”相關情況

(有修改)A【吉01】主旋律電影《公示的青春》《奔騰吧 兄弟》在查幹湖開機 向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獻禮

製片人、著名演員許文廣接受採訪 攝影 蔣民

  電影《公示的青春》講述了一群年輕人在黨的精準扶貧政策引領下,下一盤縣域扶貧大棋的故事。影片由青年導演趙琦執導,中央戲劇學院戲劇文學系黨總支常務副書記、電視劇創作教研室主任曲士飛擔任劇本總監,青年演員王匡、田牧宸、李崢主演,著名表演藝術家斯琴高娃,製片人、著名演員許文廣傾情出演。

  電影《奔騰吧 兄弟》以新時代、新農村為故事背景,以展示新生活、新農民為故事內核,講述了兄弟三人齊心協力克服困難,帶領全村共同致富的故事。影片由青年導演、喜劇演員、編劇崔志佳自編自導自演,修睿、潘斌龍、李昆鷹等眾多知名喜劇演員聯合主演。

  據了解,兩部影片將全程在查幹湖取景,展現獨具特色的東北文化,用鏡頭記錄大美吉林風光。

  開機儀式上,趙琦表示,影片製作團隊將本著對作品負責、對藝術負責、對觀眾負責的態度,充分遵循“正能量,大情懷”的創作原則,用心用情用功打造精品力作,通過銀幕精心塑造人物,講好脫貧攻堅的中國故事,謳歌偉大的時代,謳歌偉大的黨,謳歌偉大的人民。

  據了解,包括《公示的青春》《奔騰吧 兄弟》在內,2020年長影集團還將有《731》《新冰山上的來客》《東北往事》等5部電影陸續開機。其中,《東北往事》將於12月下旬在查幹湖開機拍攝;向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獻禮影片《731》將於11月中旬開機拍攝,這部影片由著名編劇劉恒執筆劇本,長影青年導演趙林山執導,香港金像獎獲得者張家輝領銜主演;向黨的二十大獻禮影片《我和我媽的高考》《血色旋律》《美麗的格桑花》已被國家電影局確定為未來五年電影重大題材作品,影片劇本正在精心打磨中。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