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長春市“書香長春 都市風尚”仲夏夜換書大集落幕
2020-08-10 16:30:0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吉林報道(蔣民):由長春市委宣傳部、長春市文化廣播電視和旅遊局主辦,長春市圖書館、長春市少年兒童圖書館及各大書店共同協辦的“書香長春 都市風尚”仲夏夜換書大集于8月8日落幕。

       B【吉02】長春市“書香長春 都市風尚”仲夏夜換書大集落幕

  仲夏夜換書大集現場 供圖 長春市圖書館

  據悉,仲夏夜換書大集自7月18日啟幕以來共舉辦了4期。由長春市圖書館、長春市少兒圖書館、長春市新華書店、學人書店、吉林省外文書店,以及300多組市民家庭書攤及“汽車後備廂攤位”組成的換書大集,涵蓋了圖書互換、以舊換新、買書不買單、文具玩具置換、文藝表演、小型音樂會等豐富多彩的閱讀推廣活動,吸引了6000余名市民參與,互換圖書7500余冊次,市民捐書500余冊。

  換書大集上不僅有家庭攤位進行圖書互換,還有長春市內各大書店進行現場“喜閱薦書”服務,市民不花一分錢,即可將新書帶回家。本屆換書大集首次使用“虛擬幣”進行易物流通,讓參加活動的市民增加一分樂趣。

換書大集啟幕後,長春市民換書中心也成立了。長春市民換書中心是長春市圖書館最新成立的業務窗口,在換書大集中設立了獨立攤位,參與活動的市民可以將家中閒置的書籍拿出捐贈或參與交換,最大限度盤活市民手中閒置書籍,喚醒書籍價值。

  當仲夏之夜的換書大集遇上音樂“趴”,這也是長春市圖書館在公益服務與閱讀延伸活動一次新的嘗試。夜色中,噴泉池畔,吉他演奏、古箏表演、專業合唱團演出,使人們身臨其境,體驗閱讀與音樂碰撞之美。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