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省委書記巴音朝魯到延邊州看望慰問醫務工作者
2020-08-20 09:38:55來源:吉林日報責編:路晶森

  原題:巴音朝魯在延邊州看望慰問醫務工作者 弘揚抗疫精神 秉持醫者仁心 傳承醫德醫風 為奪取疫情防控全面勝利增進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更大貢獻

省委書記巴音朝魯到延邊州看望慰問醫務工作者

  8月19日是第三個中國醫師節,省委書記巴音朝魯來到延邊州延吉市醫院看望慰問醫務工作者,向全省廣大醫務工作者致以節日的問候和美好的祝福。 記者 宋鍇 攝

  吉林日報8月19日訊(記者繆友銀):8月19日是第三個中國醫師節。省委書記巴音朝魯來到延邊州延吉市醫院看望慰問醫務工作者,轉達習近平總書記的親切關懷,代表省委、省政府和2700萬吉林人民,向全省廣大醫務工作者致以節日的問候和美好的祝福。

  巴音朝魯説,在中國醫師節到來之際,習近平總書記代表黨中央,向全國廣大醫務工作者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誠摯的慰問,充分體現了對廣大醫務工作者的深切關愛和殷切期望。希望廣大醫務工作者把總書記的關心關愛轉化為立足本職、建功立業的強大力量,弘揚抗疫精神,秉持醫者仁心,傳承醫德醫風,為奪取疫情防控全面勝利、增進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巴音朝魯指出,大醫精誠,大愛無疆。醫務工作者是推動衛生健康事業發展的重要力量,是保障人民健康、建設健康吉林的主力軍。黨的十八大以來,吉林省衛生健康事業取得長足進步,醫療服務和全民醫療保障水準持續提升。全省廣大醫務工作者積極響應黨的號召,全心全意為人民健康服務,在疾病預防治療、醫學人才培養、醫學科技發展等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取得了豐碩成果。特別是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全省廣大醫務工作者聞令而動、向險而行,義無反顧、日夜奮戰在疫情防控第一線,同時間賽跑、與病魔較量,不負重托、不辱使命,以實際行動書寫了對黨和人民的無限忠誠,詮釋了偉大抗疫精神,不愧是抗擊疫情的中堅力量,不愧是新時代最可愛的人。

  巴音朝魯強調,當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已取得了重大戰略成果,但“外防輸入、內防反彈”任務仍然十分繁重艱巨。希望廣大醫務工作者始終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慎終如始、再接再厲,毫不鬆懈投身到常態化疫情防控和維護人民群眾健康的各項工作中,為奪取疫情防控鬥爭的全面勝利繼續做出不懈努力。要堅定理想信念,恪盡職業操守,忠實履行職責,以仁心仁術真情服務群眾。要刻苦鑽研業務,勇於探索實踐,以精湛醫術守護群眾健康。要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塑造新時代人民醫師的良好形象,以優良醫風引領社會風尚。各級黨委和政府、全社會都要關心愛護醫務工作者,切實幫助他們解決實際困難,大力宣傳他們的先進事蹟,在全社會廣泛形成尊醫重衛的良好氛圍,讓廣大醫務工作者感受到溫暖、享受到尊嚴。

  吳靖平、胡家福、田錦塵參加活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