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吉林省慈善總會“圓夢大學”活動正在進行中
2020-08-24 13:39:46來源:中國吉林網責編:路晶森

  原題:帶著姐姐上了6年學的農安女孩 高考考了610分接續報道 省慈善總會“圓夢大學”活動正在進行中

 

  8月19日,中國吉林網推出2020年圓夢大學特別報道——《帶著姐姐上了6年學的農安女孩 高考考了610分》,農安女孩楊新月的故事感動了很多市民,他們紛紛詢問,如何才能幫助到楊新月或是和楊新月一樣身處逆境卻發奮讀書的孩子?也有市民詢問,身邊也有類似的貧困學子,如何才能獲得相關救助。

  日前,中國吉林網也專訪了吉林省慈善總會秘書長王志勇,他表示,為幫助吉林省貧困考生順利入學,以實際行動助力脫貧攻堅,今年的省慈善總會“慈善救助圓夢大學”活動正在進行中,符合救助條件的考生每人可申請救助3000元。

  王志勇表示,與往年不同,今年“慈善救助圓夢大學”活動的救助對象擴大為全省建檔立卡精準扶貧對象、城鄉低保對象家庭中被大學專科及以上院校錄取的考生。

  據悉,近期,吉林省各市、縣(區)慈善會正在協調教育部門及鄉鎮(街道),進一步搞好調查摸底,全面準確掌握貧困考生的基本情況,建立名冊,做到情況精準。考生確定被錄取後,符合救助條件的考生可持錄取通知書、成績單、申請書、戶口薄以及建檔立卡精準扶貧對象認定卡、低保證等相應的證明材料,到戶籍所在地的縣(市、區)慈善會提出申請。縣(市、區)慈善會將對申請人情況進行認真核實後,符合救助條件的確定為救助對象。由市、縣(區)慈善會將相關材料整理匯總後報送省慈善總會。由省慈善總會統一組織,分批開展本次救助活動。

  如果您願意幫助這些家庭貧寒的學子們順利走進大學,可以直接為孩子們捐一份愛心。(中國吉林網 吉刻APP 記者 王昕/文 馬瑞/視頻)

  吉林省慈善總會捐款方式:

  戶名:吉林省慈善總會  

  開戶行:吉林九台農村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長春大街支行  

  賬號:0710 4320 1101 5200 0209 41  

  地址:長春市普陽街1616號  

  電話:0431-89152037  

  捐款備註:圓夢大學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