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長白山:激情騎行 機械與自然的交融
2020-08-24 09:04:38來源:吉林日報責編:路晶森

  原題:激情騎行 機械與自然的交融

激情騎行 機械與自然的交融

抵達景區溫泉廣場後騎手們領到獎牌開心地合影留念。

  8月19日,在國際慢城、旅遊名鎮二道白河鎮,由長白山管委會旅遊和文化體育局、長白山保護開發區池北區管委會主辦,長白山保護開發區池北區旅遊和文化體育局、哈雷長春縱隊、長白山保護開發區自駕遊與露營房車自行車旅遊協會承辦,“登頂長白山·哈雷英雄會”“夜騎夜遊夜生活”活動華彩啟幕。

  8時30分,來自“哈雷長春縱隊”的120名重機手集結在百姓廣場,出發前往長白山北景區瀑布服務區。伴隨著警燈閃爍,120輛哈雷機車的轟鳴聲響徹在前往北景區的林間公路上。“聲勢浩蕩”的強大陣容亮相長白山,是疫情趨緩之後,復蘇的長白山旅遊業發出的最強音,振興的長白山戶外運動最生動的展示!

  長春哈雷縱隊主席尹大偉到達北景區瀑布服務區後激動地説道:“我們哈雷縱隊120名機車騎手今天用實際行動來到長白山景區裏向全世界、全球人民宣佈,我們長白山是最安全的,也助力長白山旅遊事業蓬勃發展,人氣滿滿。”

  18時30分,在百姓廣場由哈雷長春縱隊、長白山自駕遊與露營房車自行車旅遊協會成員、長白山開發建設集團工會會員及遊客組成了500余人的隊伍,在百姓家園廣場短暫的集結,分成4個方隊,夜巡隊伍的自行車上綁著五顏六色的綵燈,將廣場照映的非常絢麗,隨著汽笛聲的響起,“夜騎巡遊”活動井然有序的開始了。

  騎行愛好者馬小平和好朋友尹晴在接受採訪時説道:“這次夜晚騎行活動非常有意義,我們玩得很開心,二道白河的夜景、燈光特別絢麗,騎行者騎車的燈光都超級閃,希望這樣活動多多益善,下次再有機會一定還會積極參加。”

  本次“夜騎巡遊”路線以白山大街和濱河路為環線主幹道,途經森工文化園、天倫廣場等多個小鎮地標,井然有序的自行車隊繞城而行、暢通無阻,多彩閃爍的夜行燈與漫天繁星相映生輝,讓人沉浸在這座國際慢城、旅遊名鎮的迷人夜色中,深入了解體會“慢行、漫遊、慢生活”“國際慢城”的城市理念。(吉林日報記者 韓金祥 劉旭源)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