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長白山森工集團招才引智聘英才 117名高校畢業生奔赴各條戰線
2020-08-31 09:04:07來源:吉林日報責編:路晶森

  原題:長白山森工集團招才引智聘英才 117名高校畢業生奔赴各條戰線

  吉林日報8月31日訊(記者代黎黎):8月24日,長白山森工集團新入職的117名高校畢業生報到,與用人單位簽訂了勞動合同,其中,集團機關錄取20人,集團各企業錄取97人。他們被充實到延邊重點國有林區森林經營、資源管理、計劃發展、資産財務、安全監察等林業各條戰線上。

  近年來,作為全國五大森工集團之一的省屬國有大型公益性集團企業——長白山森工集團以精簡、務實、高效為原則,堅持遵循市場規律和林業客觀發展規律,保證了全面健康高品質發展,實現了林區和諧穩定、企業穩中求進的良好勢頭。隨著改革不斷深入,該集團在深入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銀山”的發展理念中,急需一批符合林業轉型發展要求和適應企業現代化建設的高素質人才。

  經過理性分析、科學預判,長白山森工集團於今年2月率先提出招才引智計劃,擴大招聘範圍,提高工資待遇,吸引更多優秀高校畢業生紮根林區,建設綠水青山、打造“金山銀山”,為延邊重點國有林區生態建設和轉型發展注入新生力量。

  長白山森工集團充分發揮國有企業引才留才載體作用,切實解決高校畢業生就業難、留才難問題,紮實推進招聘工作,在報名、筆試、面試各階段,切實做到了公平、公正、公開。此次招聘,共有1815名碩士、本科畢業生通過網絡報名。經過省國資委統一組織的線上筆試,省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組織的結構化面試,最終包括4名碩士研究生在內的117名優秀高校畢業生脫穎而出。

  為幫助新入職青年深入了解企業文化,儘快融入工作環境、適應工作崗位,長白山森工集團還組織了聘用人員上崗對接會議暨入職培訓班。

  據了解,長白山森工集團將結合企業用人需求,明年繼續擴大對優秀高校畢業生和急需緊缺人才的招聘。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