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長春亞泰踏上新征程
2020-09-09 09:15:03來源:長春日報責編:路晶森

  原題:長春亞泰踏上新征程

  以1勝1平結束了兩場和泰州遠大的熱身賽後,長春亞泰7日下午從泰州轉戰常州,正式進駐常州賽區。未來的38天裏,他們將在這裡進行10輪激戰。9月12日,亞泰將在新賽季首秀中對陣黑龍江隊。

  與前主帥過招

  5日,抵達泰州的長春亞泰馬不停蹄地進行了兩場熱身賽,對手是亞泰前主帥殷鐵生執教的中甲新軍泰州遠大。結果主力陣容獲勝,替補陣容與對手戰平。

  第一場熱身賽,巴巴揚派出全華班陣容,泰州遠大也派出替補陣容應戰,程長城、麥麥提建功,雙方戰成2比2平。下午,雙方均派出主力陣容再戰一場。憑藉高迪和譚龍的進球,長春亞泰2比0取勝。一天雙賽,巴巴揚希望用這種方式告訴弟子,最嚴酷的聯賽即將開打,困難遠比想像的要難,還需要大家提前做好打硬仗的準備。

  大名單公佈

  長春亞泰日前公佈了新賽季30人大名單和球衣號碼,陣中年齡最大的王傑和譚龍32歲,最小的李佳琦是18歲,全隊平均年齡為26.4歲。

  新賽季,亞泰隊員號碼發生了很大變化,孫捷將使用了9個賽季的15號改換為5號,U21球員迪力依米提選擇了15號,上賽季使用5號的肖煜峰改為3號。周大地將使用了3個賽季的37號改為7號,程長城也將使用了4個賽季的31號改為19號,新援饒偉輝則身披31號戰袍。盧卡斯、塞爾吉尼奧、阿隆3名外援分別選擇了8號、10號、25號球衣。12號還是留給了亞泰球迷。

  出征前表決心

  出征前,主帥巴巴揚和本土核心譚龍接受了記者採訪,他們均表態會盡全力爭取最好的結果。“聯賽第一階段33天打10場比賽,平均3天打一場,這會造成很多困難和麻煩。此外,對手我們也不是很了解,加上隊員們這麼長時間沒有正式比賽,需要時間去適應和調整。”巴巴揚説,“不論過程有多難,我們的目標就是重返中超聯賽。”

  和很多降級後選擇留守的球員一樣,譚龍一直憋著一口氣,希望能和球隊回到中超賽場,他説:“2018年我們最後一輪兵敗大連降級,去年又是最後一輪客場輸給黑龍江無緣升級,球隊似乎在最後時刻總是差一口氣。我們也進行了總結和調整,這個賽季有很多新人加入,我們一定會盡全力不讓大家失望。”(長春日報記者 李木子)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