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吉林省籃球協會正式成立 孫軍當選協會主席
2020-09-09 09:15:18來源:長春日報責編:路晶森

  原題:吉林省籃球協會正式成立 孫軍當選協會主席

吉林省籃球協會正式成立 孫軍當選協會主席

8日,在吉林省籃球協會成立儀式上,孫軍發表講話。 趙濱 攝

  8日,吉林省籃球協會成立儀式在長春農博國際宴會中心舉行,吉林男籃名宿孫軍當選主席。中國籃協主席姚明,原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黨委書記、副局長胡加時等嘉賓出席活動。

  孫軍表示,吉林省籃球協會成立是吉林省體育事業發展進程中的一件盛事,標誌著吉林省籃球事業進入了一個嶄新的發展階段,“我深感責任重大、使命神聖,我會盡心盡力,紮實工作,不辜負所有人的期望。”

  孫軍説,協會將具體做好以下六個方面工作:一是探索協會實體化發展模式,著力打造吉林省籃球自主品牌賽事;二是突出抓好裁判員和教練員培訓工作,提升裁判員和教練員的綜合素質和職業能力;三是大力推動小籃球項目的發展,培養少年兒童終生體育鍛鍊意識,為吉林省籃球後備人才的培養打好基礎;四是規範青少年籃球培訓,促進培訓班健康有序發展,發現和培養籃球後備人才;五是積極推動籃球專業教練進校園活動,合理有效配置籃球資源;六是著力加強協會自身建設,加強制度文化建設和標準化體系建設,提升協會發展的核心素養和發展動力。

  姚明在致辭中説:“雖然説吉林籃協成立較晚,但並不代表經驗缺乏。可以發揮後發優勢,借鑒很多兄弟省市的先行經驗以及戰略規劃,推動吉林籃球運動的發展,也為加快我國體育強國的建設作出更大的貢獻。”

  談到對於吉林籃球的印象,姚明開玩笑地説:“長春作為吉林籃球人口最多的城市,也被稱為CBA職業聯賽的魔鬼主場,這一點我是有發言權的,因為當年我在這一般都發揮不好。”(長春日報記者 李木子)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