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溫暖消費汪清行”消費體察活動舉行
2020-09-14 13:33:5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吉林報道(蔣民 通訊員 李玉子 宗守運):近日,為克服疫情影響,提振消費信心,助力脫貧攻堅,吉林省消費者協會聯合延邊朝鮮族自治州消費者協會、汪清縣消費者協會聯合開展“溫暖消費汪清行”消費體察活動。汪清縣副縣長邵俊傑、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市場監管局副局長張靜,吉林省消費者協會副秘書長郭萬志等領導參加了活動。

  消費體察活動中,吉林省消協特別邀請了吉林省市場監管廳定點幫扶的貧困戶消費者代表,連同汪清縣消協徵集的消費者代表、部分媒體代表等一行共40余人深入汪清縣好記食品釀造有限公司開展了消費體察活動。

  代表們參觀企業生産車間,了解了食品生産過程以及原料採購、食品添加劑使用、包裝消毒等環節;在這家公司的展示室,代表們對公司的發展歷程及企業文化、安全生産、品質管理、售後服務等方面有了進一步了解。

  在隨後召開的座談會上,代表們結合參觀感受紛紛就企業産品品質體系、管理特色、消費選擇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問題,公司相關負責人給予了耐心細緻的解答。

  座談會上,邵俊傑、張靜、郭萬志分別就此次消費體察活動發表感受。消費體察是消協搭建的一座消費者與經營者溝通的橋梁,一方面可以督促企業加強主體責任,生産銷售出更優質的産品,一方面可以加深消費者對企業的了解,進一步普及消費者科學的消費維權知識。

  “下一步,全省各級消協組織將加強食品企業以及社會各方面的溝通協作,在關注舌尖上的安全同時,更倡導舌尖上的節約,動員社會各界共同參與食品安全治理,營造人人參與、社會共治的良好氛圍,共享食品安全成果。”郭萬志表示説。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