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吉林省冰上運動協會成立
2020-09-17 13:38:39來源:中國吉林網責編:路晶森

  原題:李琰、申雪、周洋、李堅柔等嘉賓到場 吉林省冰上運動協會成立

吉林省冰上運動協會成立

  9月17日,吉林省冰上運動協會成立大會在長春香格里拉大酒店舉行,吉林省體育局局長張瑞林、國家體育總局冬季運動管理中心副主任孫遠富、國際滑聯榮譽理事蘭立、中國滑冰協會主席李琰、中國花樣滑冰協會主席申雪、吉林省體育局副局長曲永凱、以及長春市體育局、吉林市體育局、會員代表約百人出席儀式。

  吉林省冰上運動協會的成立是吉林省冬季運動事業發展進程中的一件歷史性事件,標誌吉林省冰上體育事業進入了一個嶄新的發展階段。

  成立大會上,吉林省體育總會秘書長宋智光宣讀吉林省民政廳《關於同意成立吉林省冰上運動協會的批復》。省體育局訓練競賽處處長高繼峰介紹了吉林省冰上協會組織機構。

吉林省冰上運動協會成立

  國家體育總局冬季運動管理中心副主任孫遠富和吉林省體育局局長張瑞林共同為吉林省冰上運動協會揭牌。

吉林省冰上運動協會成立

吉林省冰上運動協會成立

  國際滑聯榮譽理事蘭立、中國滑冰協會主席李琰、中國花樣滑冰協會主席申雪與省體育局、協會領導共同啟動會徽。吉林省體育局副局長曲永凱向徐迅頒發證書,徐迅擔任協會會長。

  國家體育總局冬季運動管理中心副主任孫遠富、中國滑冰協會主席李琰、中國花樣滑冰協會主席申雪分別致辭,希望新成立的吉林省冰上運動協會以2022年北京冬奧會為契機,團結凝聚社會各界的智慧和力量,充分發揮協會的社團組織功能和指導、培訓作用,大力傳播冰上文化、弘揚奧運精神,廣泛動員大眾參與冰上運動,夯實冰上運動群眾基礎,不斷地提高冰上運動在人民群眾的普及程度,為加快建設冰上運動強省,助力2022年北京冬奧會發揮重要作用。

  吉林省擁有國家一流的冰上運動項目訓練基地,競技運動水準一直位於全國前茅,中國第一個短道速滑世界冠軍、第一個花樣滑冰世界冠軍、第一個短距離速滑全能世界冠軍、4枚冬奧會冠軍,以及眾多世界冠軍在這裡誕生,充分展現出吉林省優秀的冰上資源優勢以及良好的群眾體育基礎。吉林省冰上運動協會的成立,標誌著吉林冰上體育事業發展即將進入一個全新的發展時期,必將助力中國冰上運動邁向更加廣闊的發展空間。(中國吉林網 吉刻APP記者 于洋 攝影 于洋)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