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2020年吉林省網絡安全宣傳周“青少年日”精彩啟幕
2020-09-20 16:05:14來源:中國吉林網責編:趙銀平

  原題:2020年吉林省網絡安全宣傳周“青少年日”精彩啟幕

  隨著網絡時代的大發展,“00後”、“10後”已然以網絡“原住民”的姿態活躍在網絡世界中。與此同時,各種各樣的風險也可能衝擊著青少年的網絡世界,怎樣才能教會青少年正確和安全地使用網絡就成為家長和社會需要思考的問題。

  9月19日,2020年吉林省網絡安全宣傳周“青少年日”活動在全省各地同步開展。今年的活動團省委在線上通過各類團屬新媒體賬號開設了2020年吉林省網絡安全宣傳周相關專欄,發佈網絡安全相關內容,提高青少年網絡安全意識和防護技能。

  不僅如此,這次“青少年日”期間,團省委還用上了微博、微信、抖音等青少年經常使用的社交媒體進行推廣。精心設計了#網絡安全吉青同行#等微博互動話題,還製作了網絡安全短視頻進行網絡展播,將網絡安全知識真正送到青少年手中。

  網絡信息人人共享,網絡安全人人有責。團省委還發起了“網絡安全 吉青同行”網絡倡議書,以此來號召吉林青少年自覺做維護網絡安全的法治衛士、文明衛士、防禦衛士、建設衛士。自覺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網絡安全法》等國家有關法律、法規和政策,維護公民在網絡空間的合法權益,共同營造清朗的網絡環境。

中國吉林網 吉刻APP 記者 李易書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