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榆樹市立體化宣傳推介“天下第一糧倉”品牌
2020-09-22 10:51:05來源:人民網責編:路晶森

  原題:榆樹市立體化宣傳推介“天下第一糧倉”品牌

  榆樹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招商引資工作,把品牌宣傳推介作為打造投資環境的重要環節,緊緊抓住傳統媒體與新興媒體平臺,不斷創新招商推介宣傳模式,大力實施全域招商宣傳戰略,切實打造榆樹“天下第一糧倉”品牌,弘揚“團結豁達、堅韌爭先”的榆樹人精神,推介“天下糧倉、沃土榆樹”的城市定位,不斷加強榆樹糧食、農副産品、畜産品深加工等品牌整體競爭力。

榆樹市立體化宣傳推介“天下第一糧倉”品牌

打造榆樹“天下第一糧倉”品牌(榆樹宣傳部供圖)

  加大招商推介,提高宣傳力度。年初以來,面對疫情,榆樹市委、市政府逆勢而上,積極拓展合作交流渠道,開展了吉林省異地商會和吉林省民營企業聯合會走進榆樹等活動;同時,以農博會、長春市農業項目招商推介會、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廈洽會等為契機,成功和北京、上海、深圳、廣州、四川、河南等地客商對接,推介榆樹,展示榆樹。上半年以來,先後接待了國內多家企業、商會來榆樹洽談投資合作事宜。

  和傳統媒體深度融合,形成宣傳合力。為了提高榆樹招商引資的宣傳廣度,在域內的主要路段設置兩塊大幅招商版面,與廣告公司等媒體合作,在京哈高速米沙子路段安裝巨幅廣告牌匾,在長春龍嘉機場內20個電子螢幕上刊登10秒的榆樹推介片,向外界充分展示榆樹,讓外界了解榆樹。榆樹市合作交流中心還印製宣傳手冊。設計製作榆樹市招商手冊3000份、項目包裝手冊2000余份,在招商推介、項目洽談、展會上進行發放。

榆樹市立體化宣傳推介“天下第一糧倉”品牌

第一書記代言直播帶貨(榆樹宣傳部供圖)

  注重網絡宣傳行銷,打造宣傳深度。榆樹市聚焦網紅直播帶貨這一經濟新業態,千方百計通過網絡宣傳推介榆樹。在今年5月1-4日連續舉行的直播“優選樂活”第一書記代言直播專場中,多位駐村第一書記向網民推介22款榆樹地方特色農副産品。5月3日晚,有1.4萬人涌進“榆樹專場”,幾個小時後,榆樹大米賣了1.75萬公斤,創下“優選樂活”第一書記代言開播以來單品轉換購買率最高紀錄。同時,在多家網站適時發佈榆樹市農特産品的推介信息,在榆樹市合作交流中心工作平臺上發佈包裝項目信息42條,發佈工作信息200余條,全面展示榆樹風采。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