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阮揚建功皮裏任意球中柱 昆山FC1-0送長春亞泰新賽季首敗
2020-09-24 13:16:51來源:中國吉林網責編:路晶森

  原題:阮揚建功皮裏任意球中柱 昆山FC1-0送長春亞泰新賽季首敗

  9月23日下午15:30,2020賽季中甲聯賽C組第4輪打響,長春亞泰對陣昆山FC。上半場,譚龍禁區內錯失良機。下半場,皮裏任意球擊中立柱,阮揚爆射打破僵局。全場比賽結束,昆山FC1-0擊敗長春亞泰,亞泰也遭遇賽季首敗。

  兩隊新賽季中甲比賽均未嘗一敗,長春亞泰在開局兩連勝之後,上一輪被南通0-0逼平,昆山FC取得一勝兩平,並且三輪比賽一球未丟,後防穩固。

  上半場比賽第3分鐘,亞泰角球開出,禁區內索薩頭球攻門,彭鵬將球沒收。第13分鐘,亞泰前場右側任意球機會,塞爾吉尼奧主罰打近角,皮球擊中人墻彈出底線。第15分鐘,迪力依米提左路遠距離打門,力量不大被門將沒收。第19分鐘,亞泰右路傳中,楊超聲後點包抄推射,皮球被防守球員擋出了底線。

  第29分鐘,塞爾吉尼奧直塞,譚龍插入禁區,小角度面對門將爆射,被門將擋出。

  上半場比賽結束,雙方暫時0-0戰平。

  易邊再戰,第47分鐘,阮揚左路傳中,孫捷頭球解圍不遠,劉澤峰跟進抽射偏出。第49分鐘,塞爾吉尼奧和譚龍撞墻配合後推射高出。第52分鐘,昆山獲得前場任意球機會,皮裏主罰弧線球轉向遠角,皮球擊中立柱內側彈出。

  第78分鐘,阮揚左路帶球突破下底,小角度一腳爆射,皮球洞穿石笑天十指關。最終,昆山FC憑藉這一進球,小勝亞泰,送給對手賽季首敗。(中國吉林網 吉刻APP記者 于洋)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