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2020年全國男子拳擊錦標賽收官 吉林省年輕運動員嶄露頭角
2020-09-24 13:17:00來源:中國吉林網責編:路晶森

  原題:2020年全國男子拳擊錦標賽收官 我省年輕運動員嶄露頭角

  9月22日,歷時8天的2020年“洛陽家鑫杯”全國男子拳擊錦標賽在河南省洛陽市宜陽縣圓滿收官。本次比賽由中國拳擊協會主辦,是2020年全國首個對抗性項目A級賽事,也是在疫情防控常態化形勢下積極響應國家體育總局復工復産要求,做好體育競賽工作、強化基礎體能訓練的具體體現,同時也宣告全國拳擊錦標賽正式按下“重啟鍵”。

  共有來自全國40支代表隊的290名運動員參加本次比賽,進行了10個級別共280場激烈對決。為貫徹落實國家體育總局關於進一步強化技術體能訓練、惡補體能短板的相關要求,本次比賽還增設了體能測試比賽,各級別前八名運動員均參加了包括30米衝刺、垂直縱跳、臥推最大力量、背肌耐力和3000米跑等五項內容的體能測試。

  以年輕隊員組成的吉林隊,共有10名運動員參賽,多為二青會斬露頭角的青年才俊。他們在比賽中不畏強手,勇猛頑強,取得了優異的成績,6人獲得即將在12月份舉行的全國男子拳擊冠軍賽資格,其中49公斤級楊權獲得第三名,91公斤級木漢海力和49公斤級吳鐘葵獲得第五名。

  吉林省拳擊隊在比賽中經受了考驗,全面檢驗了訓練水準,下一步將認真抓好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訓練備戰工作,力爭在全運會上取得更好的成績。(中國吉林網 吉刻APP記者 于洋)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